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市场或许又要被战争硝烟呛到

(2018-04-12 07:01:27)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内容提要:

邦尼论市:市场或许又要被战争硝烟呛到
股市海派清口:大盘走势貌似坚挺又在暗渡陈仓又来过山车
邦尼视点:巨无霸与独角兽争夺市场有限资金

G2财经解读:大数据精选有价值的海量信息资讯

 ~~~~~~~~~~~~~~~~~~~~

邦尼论市:市场或许又要被战争硝烟呛到

         在中美贸易战刚获得一点缓解下,叙利亚再度出现的所谓化武又点燃西方文明的兴奋点,而且在没有任何调查的情况下,却已经剑拔弩张硝烟弥漫,应该说一场各自都需要的军事冲突正在酝酿之中,这对目前全球的资本市场都带来新的一轮动荡波及。
       尽管看起来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似乎降温,但远没有熄火,作为参与这个市场的每一个投资者都必须看到这种随时都可能再度引发市场恐慌情绪的出现,因此,日前我们已经在文章建议投资者最好保持弹性的仓位积极参与,这即能让自己进可攻,退可守,在趋势没有得到很明确的情况下,尽可能确保自己有现金在账户是最好的一种投资。
       由于目前我们的市场相对处于一个低位区域,因此,依然可以在板块和个股上进行积极的挖掘,尤其是对于军工板块可以重点关注,因为中国的国家利益要得到保障,同样需要我们自身的军事实力作为背书,这也是我们看好军工板块最好的理由和依据,而军民融合领域就是最好的挖掘方向。根据大数据排序建议关注个股:
天海防务、海康威视、远方传动、凯龙股份、华测导航、航天电器等。

邦尼论市:市场或许又要被战争硝烟呛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