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的崛起还需要一场真正的牛市

(2018-02-23 08:21:21)
标签:

财经

分类: 财经评论
中国的崛起还需要一场真正的牛市

来自市场各方面的观点:
中国的崛起还需要一场真正的牛市      (剑走偏锋)

   今年是2008年金融危机后第十个年头,全球经济正在逐渐复苏,而不少国家的股票指数经历2017年的大涨后,在2018年开年仍旧不断创出新高,直至春节前的全球股市大跌。
  这一场以美国为龙头的超级大牛市,本质上是对新技术、新生产力和人类新生活方式的折现。美国大牛市的龙头,几乎就是亚马逊、谷歌、FACEBOOK等超级科技公司,他们代表了世界经济的发展方向和人类的新生活方式。港股真正的龙头是腾讯,代表了中国的未来。
不确定性制约行情的强劲走势        (一阳指)
        从技术指标分析来看,从短期指标来看,超跌后市场反弹中,目前日线级别的 KDJ、WR %等指标已有所修复,目前进入中高位区域;周线处于中位区域,月线技术指标继续向下发展。值得关注的市场量能继续萎缩,指标股虽然反弹,但力度有限,因此市场能够持续反弹的关键是量能指标的配合情况。

  从外围市场面来看,我们注意到,春节期间,美国、欧洲及香港市场均有所反弹,但从其轨迹线来看,其不确定性因素仍将明显。研究认为,进入2018年,在宏观经济基本面和交易力量共同作用下,全球资本市场出现剧烈波动,预示全球资产低波动率格局正在打破,市场不确定性上升,需要投资者将盈利模式从趋势投资策略转为波动交易策略,并对变化保持敏感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