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掘金:寻找2018年值得投资的标的之一

(2017-12-15 10:57:34)
标签:

股票

分类: 邦尼挖掘
邦尼掘金:寻找2018年值得投资的标的之一

        随着 2017年的即将离去,我们很快就会跨进 2018年,作为参与这个市场的每一个投资者,都会开始去思考,如何才能在新的一年能够挖掘到值得投资的标的呢?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陆续为大家提供一组经过大数据跟踪标的,为大家在 2018 年投资中作为一种参考标的,参考周期(三至六个月)周期作为参考依据。
北斗星通------002151

        作为中国北斗卫星定位体系的日益完善,其在我们对行业情景的研究分析下,随着日常生活中高精度市场需求上扬,整个卫星定位系统驱动着更多公司的业绩快速上升。而北斗星通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8.41 亿元,同比增长23.34%,其中华信天线实现营收1.75亿元,同比增长127%;佳利电子营收1.52亿元,同比增长25%;诺瓦泰国际合作业务营收1.52亿元,同比增长48%。而公司扣非净利润下降主要由于股权激励成本和研发费用增长较大所致。

        公司在外延并购布局,协同效应显著。 2017年上半年,公司收购德国Intech公司50%股权并增资项目获得国内主管部门审批,目前待德国政府审批后即可开展交割;公司收购加拿大 Rx Networks公司100 %股权投资项目已获境内外主管部门批准,并顺利完成交割。Rx Networks公司是辅助导航定位服务(A-GNSS)服务领域的主流服务提供商,拥有专业技术、成熟的运营网络和优质的规模用户资源,将显著提升公司现有A-GNSS运营网络水平。       (贝格大数据解读)

        加大重点研发投入,促进技术产品升级。公司在GNSS芯片、微波陶瓷介质元器件、汽车电子和“北斗+通讯”等方向进行了重点研发投入,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控股子公司和芯星通国内首发28nm低功耗GNSS芯片,其在功耗、性能等方面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佳利电子实施LTCC募投项目实现预期成果,市场需求旺盛;研究院深圳分院加大在高精度天线、5G移动通讯基站天线上的研发力度,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公司在北斗芯片产业发展前景良好,内生外延带来进一步增长。预计公司2017年-2019年营收分别为22.21亿元、29.70亿元和38.80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05亿元、1.26亿元和1.58亿元,EPS分别为0.20元、0.25元和0.31元,当前股价对应的动态PE为130倍、108倍和86倍,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邦尼掘金:寻找2018年值得投资的标的之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