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调整是为你提供再次低吸的机会

(2017-11-16 07:33:29)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内容提要:

邦尼视点:调整是为你提供再次低吸的机会
股市海派清口:狼来了叫三次,无人相信?
G2财经解读:解读让信息发挥更大的价值
股市共享空间大数据精选金股

~~~~~~~~~~~~~~~~~~~~~~~~~~~~~~~~~ 

邦尼论市:调整是为你提供再次低吸的机会

         随着股指快速持续的向下调整,正在为超卖的技术指标修复创造了条件,很多投资者之前一直不敢追涨,但现在恐怕又不敢买了,因为人性都是趋利避害的,所以,我们现在又在这里给大家提示,调整是给你再次低吸的机会。
       我们在昨天的公众号上已经分析过,政策上近期国家放开外资的持股比例,银行、证券和期货公司的外资持股比例从49%上调51%,这对于有外资战略持股的金融机构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利好,因此,不妨关注更多低估值金融概念股有被收购或兼并带来的机会。
         
由于指数二连阴后,分时指标具备反弹的要求,而沪深300指数10日均线的上升趋势附近是否能得到支撑,周四就能见分晓,如果股指在这里得不到之称,就要防止中级调整由此展开。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策略上应该把标的转为低位的二线蓝筹和成长股,而中长线个股依然可以进行滚动操作,为明年的行情做提前准备,这是因为我们看好中期趋稳,就要在目前股指调整积极调整好自己持仓结构的布局,
跟随市场主流热点参与,像芯片、人工智能、5G,这些反复活跃的科技类题材及有高送预期或形态面临突破的高成长类次新调整时更容易出现机会。    更多内容关注微信:yangsheng_zd

邦尼论市:调整是为你提供再次低吸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