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G2财经解读:解读对你有价值的信息

(2017-11-02 07:43:54)
标签:

财经

分类: 邦尼评论
G2财经解读:解读对你有价值的信息

G2财经解读:解读对你有价值的信息

~~ 自由贸易港主题雄踞风口 三路资金追捧受益龙头 
 10月20日,自由贸易港主题成为场内最大风口,据不完全统计,主题内的广州港、上港集团、长江投资、厦门港务、华贸物流、锦江投资、中远海科、申达股份、浦东建设、畅联股份、东方创业、外高桥、嘉诚国际、上海三毛、网达软件、交运股份、龙头股份等17只概念股均以涨停价报收,同时也得到各路资金的认可。
~~ 人社部:1800亿元养老保险基金已到账并开始投资
    从中国网获悉,人社部就2017年第三季度人社工作进展情况举行发布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政策研究司副巡视员、新闻发言人卢爱红指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稳步开展,北京、安徽等9个省、区、市政府与社保基金理事会签署委托投资合同,合同总金额4300亿元,其中1800亿元资金已经到账并开始投资。建议关注:
金融街、燕京啤酒两家公司三季度末七大机构均有不同程度持仓,而大秦铁路、片仔癀、白云机场、国药股份、春秋航空、华海药业、华润三九、格力电器、云南白药、人福医药、双汇发展、同仁堂、中金黄金等。
~~ 注意国家队基金逢高在减持
       根据上市公司三季报,证金公司三季度进行了较多减持,其中贵州茅台、平安银行、伊利股份、三安光电、中兴通讯等今年以来涨势喜人的个股均在减仓名列。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超级牛股贵州茅台已经连续六个季度遭到证金公司的减持, 据统计截至2017年9月末,证金公司持仓贵州茅台约 1962万股,相较今年年初的 2948万股减少了约三分之一。
~~  
这些三季报利润增幅靠前的个股你还会买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