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关注:寻找有价值的标的才是赚钱的保障

(2017-04-06 07:43:00)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挖掘
邦尼关注:寻找有价值的标的才是赚钱的保障
                                邦尼关注:寻找有价值的标的才是赚钱的保障
         希望我们对盯盘的各种感受能够分享给你作为一种参考,因为每个人对盘面的聚焦是不同的,这不仅仅你是因为我们之间的视角,更是我们不同的经历和看待事物以及趋势的角度,所以一定会有不同风景,而能够大家相互交流参考,就会在各自投资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出来,这是【股市公交车】希望推出这档栏目给大家,也希望各位能够更多地分享我们的成果。
       周三沪深300指数
受设立“雄安特区”消息的影响,于是我们看到盘面雄安特区概念股出现批量涨停潮,沪深300指数也被激发助推再度去冲击之前我们判断的上轨3513点,该点位正在以每天几个点的斜率继续向上推进,也许很多投资者在纠结自己没有“雄安特区”概念的股票,其实根本没有必要在乎这些,因为毕竟这是一种政策性红利,并不是你应该拥有的。
       你能拥有的是你自己持有的个股,应该从盘面上去发现那些值得你去关注的个股,才会给你更多的机会,所以我们看到盘中有些个股出现较为意思的走势,是不是值得你去关注呢?现代投资、片仔癀、万科A、中国电建、轴研科技、世纪华通、江南化工、四川成渝、中国电建、北方导航。        
     更多更及时请关注微信公众号:yangsheng_zd    或股市公交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