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聚焦:对市场构成重大利好来了

(2016-11-29 07:34:49)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挖掘
邦尼聚焦:对市场构成重大利好来了
邦尼聚焦:对市场构成重大利好来了
        11月27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正式对外公布,这是我国首次以中央名义出台产权保护的顶层设计,也是首次提出非公有制经济财产权和公有制经济财产权同样不可侵犯。这对进一步推进产权保护法治化;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明晰国有产权所有者和代理人关系,推动实现国有企业股权多元化和公司治理现代化。
       在这些信息中最引起我们高度关注的是对民营资产的原罪大赦,这将会极大地遏制民营资本外流的速度,尤其进一步阐述关于民营资产的原罪问题上,明确了给予划清的界线以不清算和追究的原则,同时,也对国有资产进行产权的积极保护,这些政策的出台将会给市场很大的稳定性,有利于国内资本更多地留在市场,而不是想尽办法出逃。
       所以更多国内的民营资本将会积极参与国企改革和混合制,为中国央企和国企的改革提供更多的动力,而且我们坚信在中国资本市场积极开放之下,国内资本应该先于境外资本积极参与国企和央企的改革,或许这也是近期低估值蓝筹频频遭遇举牌的缘故吧!因此,在目前股指一旦出现调整之际,一定要积极低吸和布局配置,而不要最后成为境外资本的抬轿者。请收藏好这些低估值标的:国投电力、五粮液、泸州老窖、洋河股份、云南白药、北斗星通、海特高新、广发证券、长江证券、东北证券、国海证券、西部证券、美的集团、格力电器、老板电器、宁波银行、海康威视、双汇发展、威孚高科、燕京啤酒、网宿科技、中青旅、宝新能源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