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解读:含金量极高的金矿正在呈现在我们面前

(2016-11-24 08:26:38)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挖掘
邦尼解读:含金量极高的金矿正在呈现在我们面前
我国5G商用万亿市场引资本竞逐
  由我国提出的IMT-2020(5G)标准化研究工作提案,已获得世界电信标准化全会批准并形成决议;近期,我国主推的Polar Code(极化码),又正式成为5G重要的编码方案之一。而随着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的推进,将带动包括通信、电子元器件、芯片、终端应用等全产业链的升级和投资机会,未来市场空间可能达到“万亿级”。
邦尼解读:含金量极高的金矿正在呈现在我们面前
       这是一座已经很确定的金矿呈现在我们面前,因为5G已经来到我们的面前,如果依然无视其逐渐走进我们的话,那么,我们要如何去认识理解5G带给我们改变呢?虽然物联网在很多年前就被炒得很热,但是到现在一直没有起来,但随着中国研发的5G标准获得世界电信标准的认可,“以后不管是你家里的电视、冰箱也好,还是现在坐的椅子、用的桌子也好,都可以用自然语言跟它进行对话,这样的一天我觉得也为时不远了,”因为从此次航天员脑机对话中也已经让我们看到已经到来的5G时代。
       虽然目前沪深300指数上攻依然会有反复,但却并不会阻碍市场目前趋势的继续向好深化演绎,所以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要紧紧扣住市场未来能爆发的最大热点,因为智能互联就是与万物的互联所带来的一种全新的人类与物质世界的关系,因此,作为我们在这个市场参与投资的投资者,应该要有超前的眼光,才会提前去挖掘和布局。科大讯飞,东华软件,威创股份,恒宝股份,同方国芯,四维图新、中兴通讯、春兴精工、大富科技、邦讯技术、大唐电信、享通光电、永鼎股份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