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梦冰
梦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761
  • 关注人气:7,7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爱我像谁-送二弟

(2006-10-20 12:14:24)
分类: 梦幻曲
林不醉写了“情书情书满天飞”系列,我没有那么好的娱乐功底,就给家国的亲人们每人送一首歌,我挑的歌曲都是自己非常喜欢而且很适合我送的这个人的,我想你们可以懂得我想对你们说的话。林不醉的歌已经送完了,下面这首“你爱我像谁”就送给有“天山飞弧”之称的--二弟
 
歌曲:你爱我像谁
歌手:张卫健
 
我什么都没有
只是有一点吵
如果你感到寂寞
我带给你热闹
为你绕一绕
没有什么大不了
却可以让你微笑
其实我很烦恼
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开心
怕你转身就逃
爱上一个人
一定要让他相信
这世界多么美好
对每个人
都说还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了
只要我对你好
这样的温柔你要不要
其实你爱我像谁
扮演什么角色我都会
快不快乐我无所谓
为了你开心我忘记了累不累
其实你爱我像谁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给
woo
在你身上学会流眼泪
 
 
(欣赏提示:请停止左侧博客背景音乐后点击欣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