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致斋不惑
致斋不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27,563
  • 关注人气:12,9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股市操作日记

(2017-05-25 15:20:58)
                                              周五股市操作日记
        1.还记得我昨天借用的话吗?今天彻底让多数股市参与者坐了一次过山车,体验了一次天堂和地狱。然而,如果看到老夫的博文,且做到信则无疑,甚或仅仅是参考一下,也许没那么慌张了。
       2.西方几百年的金融市场发展的摔打,就留下三句箴言,在咱们的金融市场也一样适用,其中一句叫,历史定会重复。认真盯盘的朋友应该能感受到这句话的魅力。当然,更关键的是,在以后的行情中活用比对。
       3.周四的盘面,在取款日和黑色周四的双重压制下,依然兑现了变盘日,记得老夫昨天操作日记的原话是:老夫预判,周四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尽管盘中依然会有折腾,但大概率会实现底部确立,反转开始的目标,以体现变盘日的价值。
       4.周四的大盘又是一个低开,随后不仅深度分化,而且深证和创业板一路下行,直接击打临近崩溃的交易者。然盘面语言的涨量增跌量减,却暴露了主力的背后用意。
       5.周四上证盘面非常给力,在保险、券商、银行、煤炭、钢铁等权重的拉动下,一阳突破5、10、21三道经线,在233日经线前却步。尽管权重拉起,非权重盘面难看,但在关键点位,没有权重的发力,突破的确定性难以保证。这点,也是以后行情中值得重视的一个因素。
       6.周四的盘面有许多亮点,最值得一提的是,和周三盘面的结合,双底探底成立,右侧买点出现(这点自3295下调以来一直不存在,能有的均是左侧买点),所以,这里老夫该郑重判定,3295调整以来的底部己经确认,一旦企稳233日经线上,反转定当成立。届时,大盘唯一的任务就是超越3301,向4000点冲击。
      7.周五的盘面,老夫预判,将围绕21日经线为中轴,对5日线回踩确认,对233日经线试探冲击。至于站稳233日经线,最好留给节后,留给红六月。
      8.送博友一句话:即然面包会有的,那么,行情也会有的。
      9.实盘操作:300299,600704无操作,在55日线吃进了00245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