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致斋不惑
致斋不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27,563
  • 关注人气:12,9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股市操作日记

(2017-05-09 23:02:22)
                     周三股市操作日记
          1.不管如何,每天只要是红盘收盘,都是咱小散值得庆幸的日子。尤其是在连续跌跌不休后出现的,更值得小散纪念。
         2.周一老夫曾判别本周先抑后扬,周二老夫表明不敢说大话,但预期向上是明显的倾向。这里老夫一定得解释一下,真的不是自捧,而是想通过老夫的判别原则和大家作一个有效沟通。
         3.周二盘面似乎不必再说很多,肯定看涨的人群遍地。但老夫得强调一下,当前还真不是庆祝的时候,因为还没到庆祝的时候。
         4.值得庆祝的日子必须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一是站上并企稳在5日和233日经线之上,即3105点之上;二是必须是放量跨越(周二最大隐患是缩量,当然,一日还不能确定);三是最好由60分钟底背离引起120底背离的结构也能形成。
         5.由此,周三的行情依然不可能一蹴而就,而是会在当前区域进一步的夯实底部(如果这里是共识的底部区域的话)。所以,没必要为周二的一根三阳就放松所有警戒。
         6.行情的启动,特别是大行情的启动,几乎都会有一个折腾人的过程。目前的行情老夫的判别,大概率还逃不脱这样的规律。
         7.所以,能否明确并肯定方向,本周的后几个交易日就非常值得期待。尽管老夫判别,大概率这里没有下调的空间,但最终能不能向上,实际说了算。
         8.周三的行情大概率会接续周二的上冲,继续完成向上反弹,但力度如何?意愿如何只能走一步说一步。向上,老夫以3097为第一目标,3105为理想目标。也就是说在这二个目标的任一达到,都可以保持做多热情。
         9.向下,老夫以为己没有了空间,所以每一次的调整拐点都是加仓位部。当然,破了3044除外,几乎不可能。
        10.实盘操作:咋天12.48卖出300323,从今日行情看有点难过,但老夫不后悔。今日在21.32吃了300299,在10.60吃了600704。明日继续持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