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致斋不惑
致斋不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27,108
  • 关注人气:12,9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股市操作日记

(2017-03-20 00:23:18)
                                                周一股市操作日记                                  周一股市操作日记

       1.上周五的日记,老夫只有三个核心观点,一是问你一直以来满仓没?结果看,我的观点没错。
       2.我提醒了,在脑子里要重视形成的上证分时顶背离的结构,当然,我也说了,不在行动上。但,我真的没想到一切会来的这么快。
我当时说了,二市都有了分时顶部结构,只是我当时判断,深证会消失,上证是很难消失的。结果没能如愿。
       3.周五还说了,次新股,只要市场疯了,也就是到顶了。从周五的情况看,老夫没说错。
       4.星期五下午2点,三个市场都形成了六十分钟以上的分时顶背离。所以,现在的市场非常尴尬。尴尬之处在于,向上?向下?谁都猜不准,谁也预测不出来。也就是说在当前这种状况,向那个方向,都没有错误,都是正确的。
       5.此时,对我们小散就是一个重大考验
。那么,下周怎么办?
       6.防范风险必须摆在第一位。认真的说,大盘目前向上趋势未变,但周五,三个市场都形成了六十分钟的顶背离,这种共振的效果是不可以小觑的。心中必须有防范的意识,坦诚而言,上周五我减了三成的仓位。
       7.老夫判断,当前只有三种状况。最好的是,在这里己经到底,下周开始稳步向上,
概率30%;其二是,横盘震荡,缓步向下倾斜,探寻最终底部区域,而后再向上,概率50%;再一个就是当前形成了双顶,向下再向下,慨率20%。
       8.那么,应对的方略大致是:一是控制好仓位,老夫一直说永远满仓永远失败,咱小散唯一优势就是仓位多少随心所欲,不影响大盘,也不影响个股,但影响自己心情。二是瞄准热点调仓换股。这点对小散而言,难度挺大的。三是严格止盈止损的纪律,因为,概率只是概率,一切都可能发生。
     9.能让老夫看得见的,一是本轮要准备一周的应对心理。二是调整到位后,次新股又是一次机会,且可以加大筹码在底部守候的。三是结果是向上的,3200是支撑,3170一线是极限。不管到没到,要有这个准备。

     10.当然,行情不由咱小散决定,星期一的走势会我们更多的提示,明晚再说咱的观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