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万叶生花
万叶生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080
  • 关注人气:10,2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父母应该送给孩子的一段话

(2014-10-13 09:53:50)
标签:

杂谈

孩子,我想送你的礼物,是一些心里话:我不要你成为最聪明的人,我要你保有你的真、善,知道什么是美。我不希望你为名利所累,我希望你能成为自己,追随内心。我不期望你出类拔萃,我只想你能平安幸福。我不想你有一天改变世界,我只要你关键时刻有改变自己的勇气。我不要用父母之命绑架你,但在你摸爬滚打在路上时,我们能给你注视和支持。我不怕你对我们说No,虽然那很痛苦,但是我想尽可能对你的选择说yes。我们没有那么强大,可以永远做你的后盾支撑,但是,我们的软弱和无力,其实也是一种爱的力量,让你离家前行。我不怕你走弯路,甚至选错路,我怕你没有勇气从头再来。我不想你总是告诉自己“我最棒”,我想你能告诉自己“我能行”。我盼望你爱别人被别人爱,我只想说,当你爱更多时,别忘了给予更多,因为未来社会,胜出的不是索取者、互利者,而是给予者。最后,我抄录这段话给你:“当活到八十岁,在某个安静的沉思时刻,回到内心深处,想起自己的人生故事时,最有意义的部份,将会是你所做过的那些选择。人生到头来,我们的选择,决定了我们是什么样的人(We are our choices.)”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