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庞永华
庞永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28,546
  • 关注人气:64,4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解读十大“二奶车”的奶味风情(组图)

(2007-06-22 08:38:29)
标签:

汽车

“二奶”们

奶味

标致206cc

十大

10大

庞永华

分类: 【汽车·经典十大】

解读十大“二奶车”的奶味风情(组图)

庞永华/文

美女无罪,香车无罪。当越来越多的美女们以“二奶”的姿态,心甘情愿地在“款爷”的车轮之上飞翔自己花样年华的时候,“二奶车”便粉墨登场,招摇过市。孰对孰错,谁是谁非,其实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这个纷繁多变的社会,要能够以休闲和娱乐的心态去解读和品味在物欲横流和灯红酒绿中穿行的香车美女。

解读十大“二奶车”的奶味风情(组图)

代表车:酷派

奶味风情:很傻很天真型

酷派因为相对低廉的价格,而受到很多“二奶”欢迎。喜欢酷派的“二奶”大多“很傻很天真”,她们对“款爷”的要求不高,只要能不劳而获地在一些高消费场所潇洒潇洒就行了。她们大多不懂车,只懂得消费和虚度光阴。

解读十大“二奶车”的奶味风情(组图)

代表车:思域

奶味风情:很野很火辣型

思域以其强劲的动力,宽阔的空间,时尚现代的内饰再加上跑车化的外形,收到重视视觉感观的女性车主们的钟爱。而作为中级车的思域,它十几万的价格也算是对得住它的性能和外形。喜欢此类车型的美女,一般都像极了思域的气质,流线型的车身下暗涌波动,隐藏着放荡不羁的情怀。

解读十大“二奶车”的奶味风情(组图)

代表车:保时捷

奶味风情:很娇很金贵型

从厦门远华的走私案中的那辆车开始,保时捷首次在大陆作为“二奶”专用车型。在这之前,保时捷作为港台地区那些超级大老板的“二奶”专属车辆,已经有了相当长的一段历史。但是即使是价格最低的保时捷Boxster价格也高达67万,这样的价格是普通“二奶”们渴望而不可及的梦想。不娇不金贵的“二奶”,一般是不好意思也没勇气向“款爷”开口要这款车的。

解读十大“二奶车”的奶味风情(组图)

代表车:丰田RAV4

奶味风情:很强很个性型

丰田的RAV4就是这样一款专门为女士设计的城市SUV,进口国内的数量不多,基本属于稀有车型。它34万的价格虽然贵得吓人,但还是有不少女性乐此不疲。开这款车的“二奶”们多为个性奔放的女子,不喜欢在他人怀中扭捏作态的娇滴滴,也不喜欢委曲求全仅仅为了成就你的高大伟岸而故作小鸟依人状,这样的女子自然不能够忍受开着小可爱家轿的谨慎畏缩,只有凌厉大气的SUV配得上她们。

解读十大“二奶车”的奶味风情(组图)

代表车:宝马

奶味风情:很“胸”很花瓶型

“美女+ BMW =二奶开车”,这个说法已经广为流传。宝马之所以从很早的时候就被认为是二奶车的典型代表。是因为它的高品质和特权象征在很大一部分中国人的眼中就等于着与众不同,更重要的是宝马3系不到30万的便宜价格成为很多款爷展示自己的经济实力的绝好机会。喜欢宝马的“二奶”们不在乎舆论非议,只为心中的梦想之车,这类女子多数没什么太高的人生追求,多为颇有姿色的花瓶,而且是喜欢高调示人的花瓶。

解读十大“二奶车”的奶味风情(组图)

代表车:MINI

奶味风情:很小很迷你型

Mini是一种不可缺少的情怀和情调,更是一种有别于世俗庸人的生活态度。选择Mini的“二奶”看上的就是Mini的与众不同,因为潜意识里她们也希望自己与众不同。毋庸置疑,Mini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型车之一,它真正被女性朋友所追捧的正是它的外形,不过迷你的内饰也是“二奶”们趋之若骛的主要原因。它最迷人的是车顶和车身各拥有完全不同的两种颜色,将小型车的颜色搭配演绎到了极致,让无数的“二奶”纷纷动心又动情。

解读十大“二奶车”的奶味风情(组图)

代表车:POLO

奶味风情:很真很实用型

虽然POLO本身不算豪华车型,但是相比其他紧凑型轿车还是属于贵族,价格略高也让它彰显了与众不同的经济型轿车身份。选购POLO的“二奶”们一般也都会有一份固定工作,甚至极有可能是办公室里的年轻白领,有独立的思想和人生观价值观,其实她们并不是不喜欢太眩目的车型,而是天生懂得勤俭节约,为自己和他创造更美好的将来。

解读十大“二奶车”的奶味风情(组图)

代表车:标致206CC

奶味风情:很靓很活泼型

拥有靓丽外形及活泼性格的标致206CC是最适合好动女孩驾驶。标致206CC尽管空间不大、动力不强、价格很高,但这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它能给这个特殊的群体带来心理上的愉悦,就这一点足以让“二奶”钟情于它。法国原厂调教的206CC拥有超凡敏捷的身手,单说其纯正的法系血统,就能让“二奶”们为之神魂颠倒。

解读十大“二奶车”的奶味风情(组图)

代表车:甲壳虫

奶味风情:很黄很娇蛮型

甲壳虫估计是很多“二奶”从开始懂得辨别汽车品牌起便一心一意想要拥有的Dream Car。小虫子凭着它可爱的造型、亮丽的颜色,集万千女性宠爱于一身。“二奶”们多为有姿色的爱慕虚荣女子,能花20多万买来更多男人的关注,是笔很划算的交易。钟情甲壳虫的“二奶”大多没什么正式工作,开车去shopping就是她们最主要的工作。

解读十大“二奶车”的奶味风情(组图)

代表车:奥迪TT

奶味风情:很强很高调型

“别看我,看路!”,这是奥迪跑车随处可见的广告语。TT超级拉风的外形和强劲的引擎轰鸣能够为女人赚足羡慕的眼光和超高无敌的回头率,这也是满足女人虚荣心最强烈最刺激的方式之一。奥迪TT算不上什么神秘的车型,因为它的高调外形实在无法掩盖它的高贵气质。多数“二奶”买它只为彰显身份,摆谱炫耀,而并不懂得跑车的真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