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寻找一颗星
寻找一颗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185,037
  • 关注人气:219,7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妻日】没有爱情的温暖,我们彼此的生命将失去所有的意义(图)

(2012-05-27 09:38:51)
标签:

情感

没有爱情的温暖

我们彼此的生命

失去所有的意义

奋斗成就幸福

分类: 寻找一颗星:写给最爱人

【爱妻日】没有爱情的温暖,我们彼此的生命将失去所有的意义(图) 

  攀比是魔鬼,让人疯狂,一旦中招没了规划、失去自我。
  今夜,双儿忽然命题:“老婆的愿望”让我作文。说是“一篇文字抵挡一条上万元项链……”
  我知道,老婆去了趟叔叔家,看见那里一帮河南女人手上个个有粗粗的项链、大大的戒子,心里就很不爽。

【爱妻日】没有爱情的温暖,我们彼此的生命将失去所有的意义(图)

 

  我明白,老婆选择嫁给我那天起,就把金钱和项链等都抛弃了。
  老婆只是嘴上说说,心里没有真想要……但在我看来,是我没用,没能赚很多钱满足老婆的虚荣心。
  女人的虚荣心是极其强大的,尤其是在被外在事物所刺激下。我很高兴,老婆没有让我去买,而是给我出了命题作文。这一点说明,在项链钻戒之外,她更在乎我对她的一片心。

 

【爱妻日】没有爱情的温暖,我们彼此的生命将失去所有的意义(图)
  我们相识相知相爱与物质无关,爱情不能当饭吃却与我们来说比吃饭重要,没有爱情的温暖,我们彼此的生命将失去所有的意义。
  我们无视一切异样眼光,我们爱得如此深沉、如此坦然。在当下社会或许绝无仅有,然,这绝无仅有背后我们要克服一重又一重的困难——这些困难来自物质生活,更来自我们的心灵。巴尔扎特曾经说,苦难是人生最好的老师。寻找一颗星要说,经历过苦难的爱情是生活牢不可破的基石。

 

【爱妻日】没有爱情的温暖,我们彼此的生命将失去所有的意义(图)
  当“承受苦难”变成“享受苦难”的那一瞬间,爱情便如凤凰涅槃一样升华了。我们的爱情,我和双儿彼此都有信心。我们一无所有,但其信心是非常强大的,其目标是非常明确的,其梦想是非常精彩的。对爱情的信心、对彼此的信任与包容成了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的不竭动力。
  白手起家没有什么了不起,白首不相离才是我们经营的方向。“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一起任何事情都经历过的爱情是任何事情都打不倒的。

 

【爱妻日】没有爱情的温暖,我们彼此的生命将失去所有的意义(图)
  在奋斗中取得的幸福才是属于我们的。老婆,你一直说:没钱没什么可怕,只要我们肯做事,我们的双手就能赚钱。是的,这句话老公我一直记在心里。自从你2012年5月4日去上班以来,看着你又是加班又是夜班,我很是心疼……于是,几乎每天问:老婆,你累不?老婆,你做的开心吗?在别人看来,偶尔的加班、偶尔的夜班似乎算不了什么,但你是我老婆,是我最在乎、最牵挂、最爱的人。我不关心你谁关心你。白首不相离的前提是愿得一人心,愿得一人心的前提是真正的知道你在乎什么,需要什么。
  项链也好,钻戒也罢,我知道老婆根本不在乎这些表面的东西,之所以提出来是因为要观察我如何表现O(∩_∩)O哈哈~老婆,是不?

 

【爱妻日】没有爱情的温暖,我们彼此的生命将失去所有的意义(图)
  我们的相恋相守是因为爱情,爱情是不能去物质化的,这是现实生活对爱情的考验。平平淡淡才是真,从从容容才是安。双儿,遇见你娶了你,我的心安了。有了你,我的压力大了,责任重了,也更努力了。虽然白手起家有时候很是辛苦很是困难,但是只要我们温暖的爱情在,就没有什么不可以。老婆,这两年我的努力成果,你不是看到了吗?你看远方,幸福正在向我们招手呢?
  在奋斗中能享受到幸福是最值得自豪的。那些明星富人的爱情不见得比我们甜蜜,他们生活的外包装比我们豪华得多,可他们肯定比我们幸福吗?

 

【爱妻日】没有爱情的温暖,我们彼此的生命将失去所有的意义(图)
  写下这些文字完全是老公内心的,幸福于我来说是一种感觉,一种有你且你快乐的感觉。为了这种感觉可以保持一辈子,我心甘情愿一直在奋斗的路上。

 

 

 

原创文字,如需转载或刊用请用下列方式联系我:

 QQ:394423793. MSN:xunzhaoyikexing@hotmail.com

寻找一颗星新浪认证微博(http://weibo.com/exing)将嬉笑怒骂,记录灵感生活,分享经典感悟进行到底……欢迎加关注,和我分享你的精彩,分享你的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