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寻找一颗星
寻找一颗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185,037
  • 关注人气:219,7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姻物语:生活需要呵护,爱情需要滋润,美好需要珍惜

(2010-12-21 11:54:31)
标签:

生活需要呵护

爱情需要滋润

美好需要珍惜

寻找一颗星

情感

分类: 寻找一颗星:写给最爱人

  一晃眼,寻找一颗星与双儿登记结婚五个月了。在今年这个光棍节,寻找一颗星无比兴奋,一遍遍在博客上、在微博上向全世界宣布着:我终于告别了单身、告别了光棍,娶到了一位知我爱我的双儿……光棍节那天,双儿说,我变成了一个疯子。


  都说有了爱情的滋润生活会更美好,寻找一颗星深深体会着这种期盼了30年的独特感觉。当2010年元宵节双儿第一次来我家的时候,我都傻呆傻呆了,一下子确认了双儿就是我这辈子的老婆了。寻找一颗星永远都会记得,双儿一跨进大门都自然而然地伸出右手来扶我,那一个举动似乎把几百年的相识相知一瞬间激发了……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匆匆,没说几句太阳就渐渐西斜了,吃过老妈煮的汤圆双儿要走了。寻找一颗星依依不舍,她拉着我的手也不愿走,但再不走就赶不上末班车了。临走前,寻找一颗星拉双儿进了书房,给她双手及脸颊抹上了SOD 滋润霜。
  寻找一颗星与双儿相识是这虚拟的互联网,在那个情人节的夜晚,她QQ搜索到“寻找一颗星”,于是我们成了好友,当我道出自己是个站有拐杖、坐有轮椅的残疾人时,她却没有惊讶,说,她老家那边有个双臂没有的女孩嫁给了一个健全健康的男人,男人不顾家人反对经过努力终于堂堂正正娶了她……我们就这样聊着聊着,一天两天,一个星期两个星期,在元宵节那天,我大胆邀请她到我家吃汤圆,她居然爽快答应了。临走前,双儿说:“我们真是有缘,我们都喜爱用大宝。

婚姻物语:生活需要呵护,爱情需要滋润,美好需要珍惜


  我们真的有缘,我家男女老少用大宝近10年,没料到寻找一颗星的爱情因为大宝而进行得那么快!以后的日子双儿经常来我家,一到我家她就喜欢推着坐轮椅的我上街,每次我们上街总会引来超高的回头率,有不少人摩托车骑过老远地方还不忘停下来回头看看我们  我对双儿开玩笑说:“你比明星的回头率还高哦,看看这些经过我们身边的人,目光总会停留那么三四秒钟……”

   她笑了:“星星呀,那些是见证我们幸福生活的天使……”

  这些目光中有祝福、有不解、有疑惑……在寻找一颗星看来,他们的目光如一把把刀逼向我们这对看起来极不对称的“爱情组合”。然,双儿却那么大方、那么自然甚至把他们说成是天使。

婚姻物语:生活需要呵护,爱情需要滋润,美好需要珍惜

 


  我无比珍惜着这样的生活,我们不见面的时候就QQ聊着。有一天在聊天中双儿无意道,她要连续加班两个星期,但大宝用完了。双儿只是那么一说,我却上心了,记得那几天正好天气特别干燥,我就偷偷着在淘宝上买了两瓶大宝SOD 滋润霜与一瓶SOD蜜,直接让快递送到她公司去了。当双儿收到礼物看到我让店主留的纸条:天气好的时候用SOD蜜,天气干燥的时候用SOD 滋润霜,有了两宝的滋润,就不怕任何天气的干扰了,我的双儿也就更加美丽了……她说:“那时,她心里温暖极了,这比玫瑰、巧克力珍贵多了,而且体贴。”从那以后,我们真的就心心相印了。

婚姻物语:生活需要呵护,爱情需要滋润,美好需要珍惜

  7月19日那天,没有鲜花、没有婚戒,在父母的见证与护送下,我们去登记了。这是我30年最快乐的一天,这是我30年来最幸福的一天。梦想终于成真,努力终于实现。互联网给了我生活的勇气,生活的基础,现在又给了我一个双儿……老婆说,娶了我要一辈子呵护我。我心想:我娶你就是为了好好疼你好好爱你的,至于呵护,一年四季年年岁岁都有大宝呵护。
  爱情的获得往往在于某个细节的心动,生活的温暖往往在于某个细节的贴心。有爱情的生活寻找一颗星感到了幸福,这幸福需要滋润,我想我会滋润过一辈子。

 

 

 

 

 

 


 

原创文字,如需转载或刊用请用下列方式联系我:

 QQ:394423793. MSN:xunzhaoyikexing@hotmail.com

寻找一颗星新浪认证微博(http://t.sina.com.cn/exing)将嬉笑怒骂,记录灵感生活,分享经典感悟进行到底……欢迎加关注,和我分享你的精彩,分享你的快乐

 

 

寻找一颗星22万字爱情长篇小说:

26:新的辉煌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25:追赶爱情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24:迷茫的心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23:坦然面对人生的起与落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22:站起来的叶振华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21:一段“乌龟壳”式的生活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20:突如其来的变故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19:七彩葫芦惊现了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18: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17:标准好男人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16:找到爱的感觉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15:陆霞怀孕了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14:暗恋升温情难抑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13:他也是一个苦命人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12:一个寓言式的奇怪梦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11:花好月圆夜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10:特别的日子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09:不平静的一夜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08:针锋相对闪出爱的真谛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07:星月下的求爱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06:喜悦·幸福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05:再入虎穴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04:美丽而温馨的过年心情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03:永不后悔的选择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02:爱的弥漫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01:一封来信引出的缘

爱,心灵溢香的唯一妙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