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寻找一颗星
寻找一颗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182,617
  • 关注人气:219,7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单身男孩卖宝宝鞋】有温度的网络感动常在,力量常在!

(2009-11-28 14:10:04)
标签:

裸体思想馆

舒星舒购童鞋店

涂鸦妙趣生活

寻找一颗星

坐着看世界的人

分类: 寻找一颗星:典藏·分享

【单身男孩卖宝宝鞋】有温度的网络感动常在,力量常在!
 

  寻找一颗星最近很混蛋,整天偷懒,荒废了文字,荒废了论坛,荒废了我的舒星舒购宝贝童鞋专卖。我苦笑自己这段时间冬眠。此话一出,旺旺上、QQ上、MSN上、论坛上、博客上立马有一群连一群的女孩说不许道不可,还拿出“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古训来警告我说:“既然你选择把舒星舒购作为你的事业,不能三天打渔两天晒网。”
  寻找一颗星真是感动呀,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飞跃了高山丛林,飞过了江河湖海,与来自四面八方的人成为了朋友、成为了知己。谁道网络只是虚拟的游戏场所,谁道网络只是冷冰冰屏幕之间的娱乐……在寻找一颗星这里,网络是有温度的,有情感的。寻找一颗星摘录了朋友的一些回帖、说话、留言,汇总在一起,感动常在,力量常在……寻找一颗星将一直写稿下去,一直写书下去,一直单身男孩卖宝宝鞋下去,一直做版主下去,一直快乐下去!谢谢朋友的一路鼓励,一路陪伴。

 

舒星品质,舒星价格,舒星服务,换你舒悦选购,舒意感觉,舒式好评!
靠心站立靠思想行走的轮椅青年诚信经营

舒星舒购宝贝童鞋专卖(http://shop35586632.taobao.com/

 


  每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家中经济总是不宽裕的。但是上天是公平的,她给了你,我,每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不断向上进取的动力!!要相信,总有一天,你能找到属于你的那一半。


  人活着就是为了追求活着的意义


  楼主是个很重情义的人,相信你一定会成功!世上有千千万万的人,但并不是千千万万的人都能像你这么勇敢和睿智!我支持你加油吧,成功的大门一定为你打开


  楼主...祝福你...希望你快乐,我明白一个人的痛苦.孤独,寂寞...是常人无法理解的!如果你能理解人活着的真正含义,那你会更幸福!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


  看了 楼主的文章真得很感人,
  我流泪了,因为想到了我自己,
  和你有一样地故事的人。
  我也是一个残疾女孩,
  系统性硬皮病萎缩期,
  命运抛弃了我们,但是我们没有抛弃生命。!
  为了所有爱我们的人我们要好好地坚强地活下去。
  淘宝是我们梦想开始地地方,
  为了心中的那一份信念,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祝福楼主,也祝福所有和我们一样被疾病困扰的朋友,
  每天都开心快乐!


  楼主是既勇敢又坚强,你现在很幸福,因为你有一颗开朗的心,你的将来会很美,老天总是公平的,夺去了你的双腿但会双倍的弥补给你。相信今天是残酷的明天是美好的,你看你现在笑得多灿烂,我们一个正常人还比不上你,我们才觉得惭愧。看了你的故事感动了我的心,我要像你学习,你是我的棒榜样……祝你全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祝你事业有成。


  支持楼主!上天是公平的不管你是健康的人`还是残疾人,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能成功,成功之门前,人人平等……上帝对你关闭了一扇窗,同时也会为你开启另一扇窗。相信你能成功,。为我们所有有成功动力有欲望的人加油吧。


  经历风雨,才会见彩虹!生活中的磨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生活的勇气!加油!你是最棒的~~~


  看完帖子我的眼睛已经湿润了,楼主的精神真的让人感动!
  坚强、不服输、也佩服您的家人尤其是您的父母,为您撑起的这个家
  他们的不放弃很让人感动!
  我相信也是由于父母给你的这种不服输的信念使你有了前进的动力!
  祝福你们,相信你一定会遇到天使!
  相信  相信 淘宝又是你的一片新天地!


  人活着就是要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坚持不懈的勇敢的向前走去,不管前面的路多难走多曲折多坎坷,我们都要向前看而不是退缩,楼主做得很棒,要加油哦,支持


  作为一个残疾人能有这么好的心态,都值得我们大家学习,所以我们也应当庆幸自己是个四肢健全的人,不要抱怨什么,生活本来就是一张白纸,每个人都一样,你想过得精彩只有自己往白纸上增添色彩,别人给你画的永远也不是你想要的


  你是坚强的,上帝老儿为你关上了一扇门,但他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就需要用你的慧眼去看了虽然说你是独一无二,但你有个好爸爸,妈妈,弟弟,你不是孤独的呵呵希望你的网店越做越好,也祝福你的人生路上走的越来越平畅


  人,只有活着才有希望,才可以证明自己存在的意义,疾病虽然禁锢了我们的身体,却并没有禁锢我们的精神。不是吗?有时候,人活着就必须意味着要学会厚颜无耻,呵,这是我对所谓的命运的理解。


  加油!!自己才是独一无二的神仙!我相信您会开辟属于自己的事业!您全家也会应您的存在而无比幸福的!!感动得掉眼泪了,祝福你,一个开朗坚强的人,你的天空每天都是彩色的……不抛弃不放弃


  看完了你的贴子,想回贴,我却在电脑前呆了好久。说真心话,是被你的一切震撼了,看到你们幸福的一家人,特别是母亲那慈母的微笑,母爱永远是伟大的。盼往着早日找到生活与心灵中的另一伴,盼往着今后的一切都平平安安,幸福快乐。


  原谅我们的软弱,除了祝福,不能再给你什么!带上我们的祝福,除了苦难,一路还有我们关注的目光!寻找一颗星,你是要找到属于你的那颗闪亮星星吧,心里有美好的梦想就努力去追吧。上帝会保佑你的。加油……


  楼主,乐乐有着跟您相似的年龄,相似的经历。但是没有您那样的文采去写出好的贴子,只能欣赏了 在没有网络的那个时代,我们残疾人找茬工作真的是一个字“难”!但现在好了,有了电脑,有了电子商务这个平台,让我们残疾人可以在家实现创业,实现创造价值的梦想!让我们共同加油吧,为了自己的梦,为了生活,为了明天,为了~~一切的愿望能实现,加油!!


  没有做不到,只要想到,你就会成功,努力!我们会为你祝福,祝福你成功!也希望你能实现你的希望,让自己的能力施展出来!告诉全世界:我!寻找一颗星,永远是最棒的!你的文字功底很不错!加油!!!


  你看起来是阳光的,笑容里没有忧伤,可能生活中要比常人多很多困难,不过看起来你真的很坚强很乐观,那就继续保持。楼主是坚强的,生命中快乐的活着是最美好的,楼主每次都笑的那么坦然,那么幸福,为楼主如此乐观的心态喝彩~希望楼主全家幸福,美满~楼主加油哦~


  创业的道路是艰难的,
  但既然你选择了这条路,
  就要风雨兼程,永不退缩!
  相信雨过之后,最终会看到灿烂的阳光!那就是你最大的收获


  看完楼主的经历,禁不住让我热泪盈眶,我们都是农村人,楼主在孤独与寂寞中的奋斗历程让人敬佩,让人感动。曾经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不幸的人,因为理想与现实的强烈差距让我觉得上天很不公平,但是与楼主相比,我却是多么的幸福,虽然至今仍然一无所有,但至少我还有一个健全的身体,原来这已经就是幸福了。相信楼主的奋斗一定会有收获的,永远支持您,祝您一生幸福平安!


  看了你的文章真的很感动!上帝一定会眷顾你的和像你这样的人的!为你送去祝福!命运之神会保佑你的!加油啊! 祝福楼主,希望你坚强的走下去,明天会更好的,楼主的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只要我们还健康的活在世上,命运都会由我们主宰!!加油吧!虽然您是身体残疾,可是您的心灵没有残疾,你和我们一样,拥有一切,好好活着,这才是最重要的。


  好事多磨,在大的风雨都会有放晴的一天!阳光就在明天~我们不能决定自己的出生,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你有颗坚韧和感恩的心,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也祝福你……生活的幸福不是期望过高,而是要笑纳生命中所拥有的,楼主生活的不幸没有让你不幸福,那是因为你懂得笑纳,所以什么都打到不了你,你看过最近的电视剧《笑花》吗,我很喜欢剧中的女主人公,珍惜,爱着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你比任何人都富有!我祝福你,我支持你,加油!


  看完了,很感人。这个家庭真的苦中有乐,寻找一颗星非常阳光,那个戴眼镜的胖小子居然能比小弟笑得还灿烂,不容易,赞一个。小弟不爱笑是因为学费没有着落吗?老爸老妈真的很了不起,敬礼!LZ你很坚强,我们都应该向你学习。祝你们家庭幸福。你做的很成功,相信你以后的人生,更加美好


  真爱生命,珍惜生活,暴风折不断雄鹰的翅膀,楼主,加油!感动!感动于楼主一家的爱和乐观,无私的爱和奉献才是幸福生活的基石,全家人都那么得爱着彼此,所以你们可以乐观的积极的越来越好地生活!看完楼主的贴子,把我感动得一塌糊涂,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楼主很坚强,祝福你……原来生活是那么美好,生命是如此珍贵,活着真好!能有这样的心态,相信你会活的很精彩!


  我也看过史铁生那篇文章,但是在公车上,忍不住就泪流不止。今天在公司看到楼主的经历,又一次忍不住泪流不止。回想起自己虚度光阴的这些年,觉得特后悔。一起加油吧,楼主。为了自己,为了珍爱的亲人,我们一定能凭自己双手创建光明的未来。对你的遭遇,很佩服你有一颗平和和安静的心态,最重要的是有一颗豁达和感恩的心态!加油,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加油~~~~~


  其实最后一段才是最让人触动的,遇到困难人都会消极,无论什么人,这时候有些人就会看不到别人对他(她)的关心,而走上自我了断的路~其实最终最伤的还是爱你的人,自我了断的勇气都有了,为何没有自我努力的力气~楼主的坚强让人折服,亲人的关爱让人羡慕,希望你早日遇上你的另一半!


  文章仔细的看过,能感受到做为残疾人的——寻找一颗星的可爱可敬之处,人的生活经历是成长过程的财富,虽然上天对你不公平,但却让你更坚强、更乐观,我们相信你会成功,加油!希望楼主加油,多努力、不放弃,我相信一定能实现您的梦想的,呵呵,作为80后的我为您感觉骄傲,您是我们的好榜样,我会和您一起努力的。加油!加油!加油!


  人活着,贫穷并不可怕,遭遇也可以克服,最可怕的是人间没有亲情与温暖才是最不幸的。相比那种富有人家尔虞我诈又是另一生活境界呢!支持你。LZ。世界上永远都有比自己更不幸的人……楼主每一张相片都是微笑着的,相信你对示来充满了激情信心。祝福你。


  我自认是个不懂事的孩子,感觉自己为什么不比别人过的好,但是与你相比我太幸福了,看到了你的经历我很惭愧,我作为一个正常人,却没有好好珍惜上帝给我的机会,我很感动,你的人生太不平凡了,而我是那么的平凡。不过,现在我的会好好珍惜的,我会让我的爱来温暖关心过我的人。,祝福你,祝福我,祝福大家……


  有一个宣传片很美,一个农村女孩自己一个人在乡村积雪的路上跳舞,一转转到了大城市,穿着小花袄继续跳,她的舞伴由自己变成了许多穿着燕尾服的舞者,那是一个人的梦,梦想有多大,你的舞台就会有多大,加油,寻找一颗心,你一定会成功的,我比你还新来,我现在都亏了两千多了,可我还是坚信:“梦想有多大,舞台就会有多大”只要你敢去想,只要你愿意把梦想付之于实际,你就是个成功者,你的舞台已经在你的大脑蓝图里了。向你学习。


  第一次花这么长时间看完一篇文章,真的让我很感动,身残志不残还怀有一颗奋斗之心,衷心祝福你能早日走出贫困,也愿你家能更加幸福!看到一半时已是泪流满面,但是看到最后我却笑了。继续努力~相信你的明天会更好


  看着你的文字,看着你及你的家人在面对生活时表现出的乐观和坚韧
  我被深深的感动了
  史铁生说,人的残缺证明了神的完美
  生活在这个世间,有时候确实很艰难
  你无法决定你的出生,但你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为以后的生活做出了抉择
  虽然在轮椅上,但我们坚信,以后的人生路,你会"走"的很精彩
  祝福你~~~


  加油楼主!老天还是公平的,虽然给了你一副不完整的身躯,但却赐予你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赐予你一个健康的心灵和活络的大脑,你很健全,比一般人都健全,因为人是靠思想或者的,并不是四肢决定的……看着,看着,不经意间我流泪了。那不是同情的泪水,而是感动。被他的文采所折服,被他的真实故事所感动,更被他这种坚强,勇往直前的精神所感动着。正如那首歌所写的:我的未来不是梦,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希望寻找一颗星能一如既往的走下去,珍惜每一秒,愿以后的路途越走越远!默默支持你的一颗小草!你是我们这些人的榜样!经历了那么多的苦难,你还能笑看人生!!!和你相比,我们受的那些委屈算不了!


  每个人都会有故事,有经历,有烦恼,有忧愁,因为我们都是凡人,无意中看到了您的帖子,一口气读了下来,让我受益匪浅,猛然间懂得了很多,也更加坚信的相信,人,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被难倒,只要我们肯付出,肯努力,您是最棒的,。很优秀,幸福的家庭,宠爱自己的父母,贴心对自己的自己的兄弟,这些的所有都展现在了您每次的幸福笑容里,您是不幸的,可我又觉得您很幸运,您拥有人家最伟大的财富,那就是亲情。。。回头想想我自己,身体健康,一切正常,却常常会有打消的念头和对未来生活的渺茫,,,在这一刻,我突然很清醒的对自己说:加油,没有我们过不去的砍,生活是现实的,是需要我们努力打拼的。加油。我们一定都能到达自己所向往的彼岸!!!祝福你,祝福你的家人!!!


  世界上有多少这样的人呢,而他们确一直坚强的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希望世界上所有像他这样的朋友都能坚强乐观的面对人生,在艰难的时候也不要想到死亡,既然连死都不怕了,为什么不好好活着呢,至少活着才有希望,活着才有将来,活着才有人帮助你,也因为你的坚强让你的父母感到骄傲,要加油,做出个样来,深深的祝福你!


  楼主,你太了不起了,你说的对,人没有翅膀,但是可以一脑袋为翅膀,让自己飞的更高更远……谢谢你,给了我力量,给了我勇气!


  真的很感动哦,的确这个世界上没有战胜不了的,只要过了自己这一关,找到适合自己的事做,那就会变得快乐了.也会有成功的那一天的.看到你们家人的照片,每一张面孔都带着充满辛福的灿烂笑.就足以看出你们一家子的快乐生活了.好好加油哦.为了美好的未来.我相信会有一个属于你的女孩在等着你和她相遇的,呵呵


  虽然你的身体有残疾,但看的出来,你是个乐观向上的青年。为自己的人生喝彩吧,你的生活将与众不同!命运的安排,让你有了不一样的经历,坚持往下走,我想幸福会为你开门的,敬重你的勇气,努力吧人生有苦有甜,上天给了我们美好的同时也给了苦难,撑过这片天就是美好的明天!


  生命是可贵的,只要有思想有目标有积极乐观的心态,一切磨难都是过程都是脚底下的一块砖。也是上天对我们不是公平的,但为了我们家人我们得坚强的活着.不管前的路有多难,我们都得坚强的活着……你一定会成功的,我们大家都会关注你的。


  读完,深深感动,你是不幸的,因为身体的不便,而你又是万幸的,因为在生命中收获到的爱,让你透过曾经死亡的心,回归到感恩,自信,向上,这一切,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希望轮椅上的你,生活越来越好,早日找一个可爱的女孩帮你共创事业!


  人的一生不知要经历多少风风雨雨,我们应该感谢苍天给了我们一次重生的机会,能让我们好好的活在这个精彩的世界上。不管自己有什么缺陷、只要心中有梦想就要尝试着去实现。味自己加油打气,楼主的文章很感人、真心祝福您梦想成真,加油。我们会支持您的。


  儿女情长 父母恩深爱重如山血浓于水虽然你没有双脚行走的能力,但是你有翅膀可以飞翔!泪在眼眶里打转,没有过多的话语,只愿默默的祝福。


  你们全家人的乐观感染了我,你的心态已达到了至高的境界。很喜欢一句话: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不幸,总有人比你更不幸,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了不起,总有人比你更强。寻找一颗星,你的人生将充满希望!加油!


  命运对你真的是太不公平了!你却很坚强,找到了正确的道路!继续努力,一定会成功的!据说命运之神夺走了你多少,就会在另一方面补偿多少!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把上半辈子夺去的,都在你的下半辈子给你补偿回来!永远祝福你!支持你!


  看完这篇贴子的时候,我已经两眼泪眶眶!
  想说点什么,可是感觉要说的太多了,不知该从何开头!
  按着手中的键盘,一字一字,一句一句!
  我想说,你的人生其实一点都不惨,因为你还活着,而且不仅仅活着了,还得到了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爱!那份真爱,不是用钱能买得到的,也不是用肉体就能换来的!不知道这世界上有多少人得到过这样的爱!算起来会是了了无几吧!所以我想说你很幸福!也很幸运!
  你写完这个贴子,一定很辛苦吧!
  用着一只手打字,不对,是一支手的一半!
  你能用你那坚强的毅力写完,我真的很佩服!更确切的说,好像都开始有点崇拜了!
  给自己信心!相信“我能行”
  我觉得这个世界是公平的,因为每个人都一样,有失,有得!
  只要努力总会有成果的!
  所以相信你自己,加油!


  真的很佩服你,说实在的很少人如此的坦然,虽然你残疾但现实生活中有些不残疾的都还不如你,只有经历过了,才知道什么是所谓的辛酸,你很坚强,希望你的星越来越亮,将黑夜点亮。祝福你,加油,父母的心是全天下最柔软的,没有刻骨铭心的记忆是写不出这么好的文章的,真心祝福您,幸福的,坚强的生活下去,奋斗下去!加油!


  家人的关心关怀是我们人生最为情切的关爱,有着家人就不会觉得活的寂寞孤独了,为了自己的家人珍惜生命的每一天。成功是为坚持的人造就的。看了以后很感动,也觉得很开心。从楼主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光明和快乐。认识了生活的真正意义和目的。楼主你要加油努力,你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的,你也会得到幸福的,你是一个善良的人,也鼓舞了周围的人们。


  楼主,你是行的!你让我们所有的人都感动,人活着就是一种意义,虽然上天让你的人生有点缺憾,但你都能坚强的这样一直走来,人生的真谛,别人无法教你,只能在生存的过程中自己体味…你一定要开心,幸福的生活着。祝你幸福!要知道,你并不孤单……


  一口气看完了整篇文章,楼主的文采很好,相信付出终会有所收获的,无论是知识的积累还是生活阅历的积累都会对你以后的生活有很大帮助的,身残志坚的榜样。人生的路上精彩有很多,最关键的是要看你能否以长远的眼光看待世界。祝福你,相信你的淘宝店铺也会经营的非常精彩,祝生意兴隆!每个人都是有得必有失的,心态很重要。良好的心态决定你的一生。相信你的未来会更精彩!加油!


  看了你的经历,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一直以来,我都很佩服那些意志坚强的人,你虽然身体有缺陷,但是你的精神你的梦想是完美的,人,无论自己身处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应该要顽强……有梦想,就会有动力,不断的追求并付出,就会有回报,要相信,一个人的内在力量是无与伦比的!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只要心中有爱,就会活的快乐充实。爱自己,爱亲人,爱朋友,爱所有人们


  不想用身残志坚来形容你,总觉得这个词太没新意太俗...我只想说, 只要你自己满怀希望, 坚持不懈,你的梦想就一定能实现,也一定会找到那个与你相伴的人~~也会有自己的宝宝~~


  按您这个年龄我应该叫您大哥。看到您的帖子,很多的话不知道从何说起。这段时间以来。我一直是活在痛苦之中。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我的事情。但今天不一样了。您的帖子给了我很大的力量。也让我突然茅塞顿开。突然明白了很多。我知道我要怎么做了。千言万语,我真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说了。预祝您创业成功。


  看到你写的贴子,很感动。一家人都很努力,很坚强,也很温馨。
  为了你的家人,和你自己,请加油吧!
  相信你通过自己的努力,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的,也会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的。
  祝你们一家人永远幸福快乐。
  有失,必有得。所以不要太在意。


  掌柜的心真是非常强大。
  做生活的强者,做生活的主人翁。
  喜欢你说的这句话——请不要哭泣,请为我微笑。


  不是所有的心痛都会流泪,不是所有的梦想都可以放飞,不是所有的卑微都得以沉沦,不是我不相信宿命,只觉得在艰难面前,人不应该失去高贵,默默无闻不是不可能没有作为……看了你写的文章,觉得你很坚强,从来没有抱怨上天对你的不公,也没有因此而放弃,反而比平常人更努力,做的更出色.相信,在你不断的努力下,你的成功会提前到来.支持你!


  仔细的看了你的文章,真的很受感动,更让我体会到人间的真情。寻找一颗星,将在不远的未来,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个“星”。努力吧,淘宝成就了许许多多的朋友,相信你也一样,别放弃,一定要坚持下去,多寻找好的营销和宣传。相信你的产品一定能卖火起来。支持你


  看了你的贴子``看着一家人的笑脸``莫名的就感动```呵``活着的态度让人觉得惬意无比`早上看到这个贴子`我想一天的心情都会好好``收藏你的店铺了`我也是一位在犹豫要不要当妈妈的新婚媳妇``看了你的贴子`看了你妈妈为你们的付出``就觉得妈妈好伟大``而且也没有什么犹豫的了```````而且你家店里的鞋都好可爱`好漂亮``这样淳朴的卖家也让人放心`````以前和老公老是找借口说还没准备好要宝宝``看了你的妈妈觉得自己惭愧``呵`还没当妈妈就会想到以后要为孩子付出好多耍害怕``现在我不怕了`你的贴子`还有你的家里了``给了我勇气``以后有宝宝了``鞋子一定都在你在买````请你一定要努力的越做越好`

 

【单身男孩卖宝宝鞋】有温度的网络感动常在,力量常在!

一个轮椅青年的家庭故事:痛并快乐着的28年坎坷生活

【单身男孩卖宝宝鞋】自强不息!马云诱惑我踏上创业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