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画画孙麟
画画孙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261
  • 关注人气:6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G1 胸甲战士 大恐龙萨拉斯 煞星

(2017-02-25 18:39:36)
标签:

g1

变形金刚

孩之宝

模型

煞星

分类: 心爱物品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过完年,终于狠下心来把 “”煞星“”买了回来。 去年收的大恐龙萨拉斯,老虎胸甲是红龙凯撒重涂的,也在最近收到了萨拉斯原装蓝色胸甲。 这一组胸甲战士全员到齐,纪念一下。
       山东的部分电视台 在上世纪90年代,美版G1 95 集    《头领战士》 和《胜利之斗争》  都播放过,唯一没播放的就是 《隐者战士》。 但是好像很多省份地方播过《隐者战士》,但是没有播过 《胜利之斗争》。所以 不同地区的人对 《胜利之斗争》里的人物的感情是不一样的。看MP 史达出的时候,下面很多评论是不认识。《胜利之斗争》中 胸甲部队的设定我特别喜欢,当年我对变汽车飞机等常规机器人 都不是很感兴趣,除了大哥和挖地虎外,正常的车太常见了。但是对变动物和怪物的都很感兴趣,比如冲云霄等。 煞星部队 6个人虽然变形也是 汽车飞机,但是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和它名字对应的动物胸甲。小小一个胸甲,平时收纳在胸前,战斗的时候可以变成武器,还可以变成动物出去攻击。而他们的首领大恐龙萨拉斯,本身就是变成怪物,竟然还有2个胸甲,实在是太赞了。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大恐龙萨拉斯和 丧师 大小对比。动画中 大恐龙萨拉斯的老虎胸甲 是一个半月刀的造型,设计的很有张力。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老虎胸甲脱离后,露出了 红的 鸟胸甲。
     由于我收到的老虎胸甲是 同模型的 红龙凯撒重涂,我心里一直耿耿于怀。到手后没有心思玩,总感觉心里有些难受。  后来论坛上有人出 缺少一边金色翅膀的胸甲,结果出手晚 ,被一个网友先抢到了。我又恰好关注了这个网友的网店,没想到过了1. 2个月,这个胸甲出现在他的网店上。我就毫不犹豫的买下了。回来把我的 红龙的金色翅膀拆了下来,给原版的老虎胸甲换上,这下终于圆满了,也开始爱不释手了。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把红鸟的胸甲拿下来,里面露出了 身体的本身材质。稍微有点空。不知道这里本身是不是应该有贴纸。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大恐龙变形,萨拉斯的变形应该是一条欧洲的飞龙,并不能算成是恐龙。前腿短小倒是很像霸王龙。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煞星部队全员,日版。收到后比我想象的小一点。大部分品相都不错,最重要的就是胸甲齐全,网上有很多没有胸甲的,这样核心玩法都没有了,即使便宜也不收。就是队长丧狮的损坏处比较多,腿部卡扣断了,还有尾翼断了一个,结果我在修的时候把另一个也弄断了,我发现这个绿色的塑料估计变质了,比较脆弱。 相反 最容易坏的 金色野牛,缺没什么断裂损坏的地方。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贴纸大部分都没有,我就用家里省的 别的贴纸的边角料裁剪做了一些。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开始的时候只有大力神 一个六合体。后来大部分都是一个大个中心主体,剩下四肢是小的机器人,可以互换的5人合体。  印象中 雷电 ,飞天翼 和怪魔也是合体,海底狂魔 也只算半个6合体。这次煞星竟然是6人合体,而且除了头部需要外接,其他地方全是靠自己的结构组合,没有外设。可以说在玩具的设计上费了很多心思。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与萨拉斯合影,组合后身高和萨拉斯差不多。我感觉略高于萨拉斯一点 更好。最好和狮王史达一样高。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G1 <wbr>胸甲战士 <wbr>大恐龙萨拉斯 <wbr>煞星
       大恐龙萨拉斯和煞星是我买的最贵的3个G1中的2个,另一个是雷神顶天者。这3个的价格真是要了我的命了。我本身是遵循"残联"的玩法,收100多甚至几十块钱的G1 玩,残缺 破旧发黄 主体完整就差不多。可随着部队的完善,就躲不开这些贵的G1。所以要感谢巨无霸福特和铁甲龙的复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G1 隐者战士
后一篇:我的千斤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