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谭飞
谭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96,332
  • 关注人气:204,6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过300万了

(2006-10-01 23:09:24)
分类: 个人信息
   我广州家里的电脑很奇怪,其一:打不开邮箱;其二:博客看不到自己总流量。要不是好友曾子航发来短信恭喜我"过300万"了,我还不知道呢,总是一高兴事吧。今天下午在家中又收到北京来的包裹,是新浪以陈彤、侯小强正副两位总编名义送的一盒普洱茶,包装得很好,让人感觉到新浪细的一面,确实,这个网站有很多真正的知识分子,观念、运作手法新,一些做法还留存着老派的地方。
   对普洱茶,我没什么研究,就觉得它好喝。想起几天前跟“蔫狠男人”郭涛一起去杭州参加大学生电影节,接待方给同去的老郭、宁浩等人送了出自茶叶世家的西湖龙井,给我也送了些杭州特产,独疏忽了龙井,我当然不好意思要,现在有了普洱,龙井之想就淡了罢。
   今天是十一,大的意义没什么,大家伙儿好好休息,陪陪家人,看看闲书,打打麻将。我过两天可能也要自驾游,玩一玩,吹吹海风。总之一句话,放松心情过长假!
   还是得谢谢博友,包括捧我和骂我的人。同时恭喜子航同抵300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