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圣女莫尼卡
圣女莫尼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01,183
  • 关注人气:21,8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蓉城印象:成都夜市吃货们的天堂

(2016-03-05 19:17:46)
标签:

原创

摄影

旅游

成都

分类: 中华大地

  成都人爱玩耍、爱美食、爱凑热闹。就算夜幕降临也阻挡不住成都人吃喝玩乐的本性。成都向来被称为是个不眠城,到了晚上各种夜市变热闹起来。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后,在灯火通明晚上,约上好友三两个,点上几个特色小菜,拿几瓶啤酒,坐在街边一边吹壳子一边吃夜宵是一件很惬意的事。舌尖上的夜市,吃货们的天堂。 

  冒菜

  

  丸子开会

  街边小摊摊上好吃的琳琅满目!让你口水直流!

鸡翅包饭  

  

双河凉糕  

  钵钵鸡

  济公牛杂

  

  充满了美食的飘香味道,令人瞬间食欲大增!

麻辣小面  

  麻辣兔

  

 香辣猪蹄

  

  

      成都,一座来了不想走的城市。这个城市无法复制,真正的让人记忆深刻。

       每个人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符号,这是我对成都符号的印象。喜欢一个城市,除了喜欢城市本身外,往往都是因为这个城市有喜欢的人。我在成都停留的时间很短,未来得及与哪位多聊上几句。
其实,人不如物,我将对成都的印象留在这里,很多年后,当一切都烟消云散,它一定还在,记录见证我曾经的过往,到那个时候,再次读起,我想我会依旧微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