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42,103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红星止跌反弹将至

(2021-05-10 16:15:03)
标签:

寂寞青山

微信

公众号

jmqsgzh

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这主要 寂寞青山:红星止跌反弹将至戳蓝字“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关注我们哦!                                                                                                         


近期分析回顾


 寂寞青山|权重补跌十年线下不看空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 阻力3757点,支撑3406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周线进入低位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低位金叉反弹受阻

 

     交易策略       

          今日上证指数收下影星体,止跌的意味较浓,国证2000收小阳于五日线上方,没有吃尽上根阴线,力量略显不足,但总体较为稳定,后面仍然是差异化做多机会。

      指数方面,上证50指数创出了新低,这个指数基本不用考虑,在不操作市值最大的几十支个股时,这个指数就是一个大市值的板块指数,近期综合指数表现不好,主要是受大市值个股调整所致,去除这些影响市场的表现并没有太多变化。创业板指数仍然弱势,但在60线位置受到支撑,创业板指数中医疗医药占权重较大,其反弹也依靠于医疗医药类的表现,这个短期受消息面影响并不在风口。上证指数收下影红星,这个姿态比较好看,K线收到五日线上可以更加主动的操作。

        板块方面,与我们预期相符合,周期类的炒作最少持续三天,从上周过度到本周,明天开始可能会有分化,商品有中有色系、黑色系强势逼空,也会给对应的股票品种带来大幅震荡,不过我们前面分析的钢铁、煤炭等均走出了趋势反弹形态,调整仍然有吸纳机会。医美、汽车今天表现也不错,市场主要围绕几个主流在炒作,这一点会在指数形成突破后有所改变。

       操作方面,上证指数今天略有放量,形成反攻五日线上时可以更加主动的加仓操作。处于弱势下则只能围绕强势题材考虑,周期类后面主要靠涨价或商品价格上涨来趋动,走反复趋势性上扬的机会较多,这一点也类似强势的医美板块。暂时没有新的板块方向可以关注,比较特殊的是银行,这个是和周期类炒作通胀概念的伴生板块,但是需要的资金量较大,上周异动今日调整,后市出现主动性时可以关注。总体来说,由于主流的周期板块受商品走势影响较大,这就和纯粹的题材炒作有所区别,决定股票价格的是商品趋势,而不是个股本身的价格走势变化,这就和数字货币、医美等题材炒作的模式不同。微信号jmqsgzh。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