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42,103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白马进入补涨期!

(2021-04-25 15:49:46)
标签:

寂寞青山

微信

公众号

jmqsgzh

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这主要 寂寞青山:白马进入补涨期!戳蓝字“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关注我们哦!                                                                                                         


近期分析回顾


 寂寞青山|权重补跌十年线下不看空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 阻力3757点,支撑3406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周线进入低位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低位金叉反弹受阻

 

     交易策略       

         上周市场持续反弹,我们的低吸策略仍然是最佳的策略,在市场三次筑底的过程中,反复的低吸高抛可以防止这种震荡的反弹形态,当前最后这次反弹,我们不准备用高抛的策略,因为三次冲击阻力后,通过的几率较大 ,除非指数下破五日线,否则继续持股为好。

        各指数的反弹还是分化的,我们分析的弹性最强的创业板指数自低点反弹已15%,弱势的沪深300指数则还未突破前期平台高点,在周末国证2000指数表现较弱。总的来说,指数间还是有较明显的倾向性,这会指引具体的操作板块方向。

        板块方面,我们前面提示的钢铁、医美、数字货币板块均表现良好,呈现很好的趋势性特征,在整体三到四月的反弹中成为市场中的主要题材,交易方向应该多去挖掘此类趋势性题材的调整,在上周我们还分析了抱团白马的补涨需求,这是对指数共享度最大的品类,抱团马在周末启动,这也是为何上周五创业板指数、沪深300指数、上证50指数完全强于国证2000指数的原因。这是权重补涨的过程。

       操作方面,分化反弹中重个股不重指数,指数在五日线上风险不大。题材情绪炒作处于下降中的回暖震荡期,这也是资金重返权重白马的原因之一,题材股炒作的高度受限,过度炒作停牌的信号非常明显,所以有业绩支撑的核心资产再次受到追捧,这是我们在前面分析把团白马将有补涨机会的技术原因,不过目前大的技术形态国证2000指数仍然是占据优势,所以市场会在题材和权重中摇摆,但基本上结束了前期唯题材炒作的现象,这也算一个时期的结束。下周来看,题材中趋势类的品种仍然具备调整低吸反弹机会,权重白马由于市值较大,也同样会有调整吸纳的枘会。交易的重点就是由于炒作高度有限,连板急涨的方式获利能力要弱很多,所以不要乱追涨,低吸的机会更好操作。微信号jmqsgzh。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