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42,103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用无脑法抵抗震荡

(2020-11-12 16:39:53)
标签:

寂寞青山

微信

公众号

jmqsgzh

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这主要 寂寞青山:用无脑法抵抗震荡戳蓝字“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关注我们哦!                                                                                                         


近期分析回顾


 寂寞青山|权重补跌十年线下不看空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底部预测: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寂寞青山:下周空方会有反扑!

                 寂寞青山:正宫驾到!空头最后的嚣张机会》。

顶部预测:5.10  寂寞青山:下周进入第二波高点!

                  5.11  寂寞青山:正式进入顶部区!

                  5.12《 寂寞青山:震荡顶部怎么卖出?》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 阻力3157点,支撑3060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周线进入国位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进入平台中高部阻力区

 

     交易策略       

             

          今日市场继续震荡,创业板小幅反弹,总体还是震荡整理的局面,大家期望的有热情洋溢的市场还有距离 ,大盘只是在混日子。

        指数方面,我们认为指数的平台最终会以创出新高,并形成较大顶部的模式出现,但这个过程却是不会在短期完成,时点上也与美国大选的几个重要时点重合,所以我们会很有兴趣的关心特朗普那边还会搞出什么花样。就指数的技术形态而言,沪深300是两市的核心,此指数目前也处于前期的平台跳空缺口之上,所以指数上虽然调整但也没有过于担心的情况。

       板块方面,目前是周期类品种优先反弹段,除了白酒这一个bug式的板块外,化工、有色、煤炭、钢铁等表现抗跌。这里有一些高低转换的意思,所以炒作较高的新能源车适合做调整后的短线超跌反弹,这是利用其主流地位和弹性,而低位的周期类品种,也只适合挖掘处于低位的品种,最近年度化工类表现要更好一些。

        操作方面,我们在前面提示了阳线高抛策略,在阴线调整时可以买回,这基本上是无脑式抵抗震荡,后面不要加入过大仓位,低吸等待阳线的反弹再抛出,这里面高位的一些板块,目前只能以短线的模式去关注,因为市场主要调整都是由高位引发,指数的空间越来越狭小,所以做不出太多的空间,主要应该在板块选择上投入更多的精力。

 

 

 

 

我的新浪财经课程双十一活动来了,一年一度,要参加的同学抓紧啦! 

【11.11股民狂欢季】预见双11,月课提前GO!11月5日10:00起,寂寞青山《趋势操盘》VIP教室11.11福利来袭!月课立享8折+领券再减10元,双重好礼等你Get!手机购买:https://finance.sina.cn/zt_d/tzxy_1092849864/

 

电脑购买:https://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咨询电话:400-0520066转2转1转0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移动端听课地址:http://finance.sina.cn/zt_d/tzxy_109284986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