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20,987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周一股市预测分析

(2020-09-13 09:05:30)
标签:

寂寞青山

公众号

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微信

jmqsgzh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这主要 寂寞青山:周一股市预测分析戳蓝字“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关注我们哦!                                                                                                         


近期分析回顾


 寂寞青山|权重补跌十年线下不看空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FSXjvBEDTdiaZCtTXw6HVKLbTic2qaVS8nav40OTgibu0k3QlIpYr6VE9ia2xkcO0UcTw7q4SrKYicOvvvFcFJPp8fg/?wx_fmt=png

底部预测: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寂寞青山:下周空方会有反扑!

                 寂寞青山:正宫驾到!空头最后的嚣张机会》。

顶部预测:5.10  寂寞青山:下周进入第二波高点!

                  5.11  寂寞青山:正式进入顶部区!

                  5.12《 寂寞青山:震荡顶部怎么卖出?》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 阻力3157点,支撑3060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周线进入强势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进入横向震荡

 

     交易策略       

             

          上周末市场到达未来时窗转折,9月11日触底反弹。这是筑底的第一部分,下周的二次探底后,市场会有更稳定的反弹机会。

       指数方面,上证指数在到达平台顶部后,逐波回落,目前接近平台底部,风险释放较多,周末的反弹建立了多头的第一波攻势,其反弹的高度会决定二次调整的深度。

       板块方面,创业板低价股的速涨、急跌,在周末形成了反弹态势,这个模式大体是两天,攻两天歇两天,按着这个节奏下周这个题材还要冲高回落。创业板的制度上优势继续存在,不过天山生物的结局会对垃圾股的炒作有警示作用,所以创业板后期还要回归题材+创业板这种模式中,并且连续涨停的几率变小。周末的盘面表现,注册制新股的反弹,代表了超跌方向,光伏的强势代表了十四五规划的朦胧概念炒作。从方向上来看,超跌是下周炒作的必选项,在前面我们分析了指数方面,大部分指数形成同步调整,所以基本上都会以超跌为主要的反弹方向,十四五规划这块产生了第三代半导体、农业战略金属、光伏等传闻,炒作的力度都不错,表明这将是短期的主要题材方向 。

       操作方面,下周以调整吸纳为主,指数方面的调整到了后段,反弹回落后市场还有更多的反弹机会。板块方面,调整后大体会形成全面反弹,主要的思路是以超跌为主,主要进攻的方向是十四五规划的可能炒作题材,这是暴发力最强,也是近期较大的题材方向,不过这个题材都是处于朦胧的猜测状态,或以预判埋伏类为主或以短期已有一定传闻的板块做技术上的调整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移动端听课地址:http://finance.sina.cn/zt_d/tzxy_109284986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