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42,103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做指数反弹与投机寂寞青山:周五股市预测分析

(2020-09-10 17:31:42)
标签:

寂寞青山

公众号

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微信

jmqsgzh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这主要 寂寞青山:做指数反弹与投机寂寞青山:周五股市预测分析戳蓝字“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关注我们哦!                                                                                                         


近期分析回顾


 寂寞青山|权重补跌十年线下不看空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FSXjvBEDTdiaZCtTXw6HVKLbTic2qaVS8nav40OTgibu0k3QlIpYr6VE9ia2xkcO0UcTw7q4SrKYicOvvvFcFJPp8fg/?wx_fmt=png

底部预测: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寂寞青山:下周空方会有反扑!

                 寂寞青山:正宫驾到!空头最后的嚣张机会》。

顶部预测:5.10  寂寞青山:下周进入第二波高点!

                  5.11  寂寞青山:正式进入顶部区!

                  5.12《 寂寞青山:震荡顶部怎么卖出?》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 阻力3157点,支撑3060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周线进入强势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进入横向震荡

 

     交易策略       

             

           今日市场高开低走,早盘的高开消耗了反弹的动能,随后逐波向下调整,这个调整会比较复杂,不要期望一蹴而就,还是要完成整个形态。

       对于上证指数来说,从平台顶部的调整还在延续之中,距离平台的下底支撑3165不算太远,但走势过程可能会比较复杂。所以多些耐心也无妨。

       板块方面,最近的明星创业板垃圾股大幅杀跌,昨天创业板重组这个指数先行形成破位后,今天更是大跌近10%。投机的模式就是快涨暴跌。其他板块并无亮点,权重指数沪深300、上证50表现抗跌,国证2000下跌4%,表明大市值个股在这个下跌阶段要优于小盘股,这也符合跌时重质的特征。昨日逆市走强的钢铁、煤炭回落,看来走的也是低价模式,最后跟随创业低价股走低,短期市场缺少灵魂板块,原因也很简单,就是活跃资金基本都在创业板之中,所以其他板块目前还没有吸引热钱的能力。从短期来看,资金还很难从创业板的博弈中撤出,所以当前还是偏投机炒作的时段。

      操作上方面,上证指数明天走到了未来时窗的时间,预计这里是一个不能结束全部调整的反弹,可以等复杂的多次探底完成,这个时间预计在下周。参与投机的要注意仓位不要太重,创业板小盘完美解释了暴涨暴跌,再度参与就不是顺势上涨段,而是杀跌反弹段。这个模式要比前者风险更多,权重虽然抗跌,但是也没有太好的方向,预计未来的反弹就是全面调整后的全面反弹,所以最终还是要落到弹性上,短期小量参与投机或者等待下周再度探底完成都是较稳健的策略。

       

        

     

 

【教师节特惠】创板强势吸睛题材轮番表演,20%机会如何把握?寂寞青山老师正在图文直播中!教师节VIP月课限时8折钜惠(9.10日10:00开抢)。咨询电话:400-0520066转2转1转0购买地址: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寂寞青山:做指数反弹与投机寂寞青山:周五股市预测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移动端听课地址:http://finance.sina.cn/zt_d/tzxy_109284986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