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42,103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周四股市预测分析

(2020-08-19 17:50:02)
标签:

寂寞青山

公众号

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微信

jmqsgzh

这主要 寂寞青山:周四股市预测分析戳蓝字“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关注我们哦!                                                                                                         


近期分析回顾


 寂寞青山|权重补跌十年线下不看空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FSXjvBEDTdiaZCtTXw6HVKLbTic2qaVS8nav40OTgibu0k3QlIpYr6VE9ia2xkcO0UcTw7q4SrKYicOvvvFcFJPp8fg/?wx_fmt=png

底部预测: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寂寞青山:下周空方会有反扑!

                 寂寞青山:正宫驾到!空头最后的嚣张机会》。

顶部预测:5.10  寂寞青山:下周进入第二波高点!

                  5.11  寂寞青山:正式进入顶部区!

                  5.12《 寂寞青山:震荡顶部怎么卖出?》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 阻力3157点,支撑3060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周线进入强势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进入横向震荡

 

     交易策略       

             

            今日市场进行调整,临近阻力消化套牢盘,做多趋势不变。

        指数方面,很多朋友看到了差异性,比如近期上证指数反弹很好,而创业板较弱。这是和指数的构成有关,创业板在目前来说也并不算小市值的集团了,小市值指数我们看国证2000指数,代表性更强一些。

       创业板近期比上证弱势的原因,从技术角度来看是最简单的,因为涨得太多。从2018年的低点来看上涨的绝对幅度,创业板指数上涨了142%,上证涨了41%。 从上涨的相对幅度来看,创业板指数反弹至2015年12月的反弹高点位置,而上证指数则距离当年这个高点位置还有6%。所以不管从绝对和相对幅度来说,创业板指数都强于上证指数太多。涨得多了就跌,跌得多了就涨,技术上的解释是很清晰的。这里我们就不展开去看沪深300和国证2000,大家可以从绝对幅度和相对幅度来比较一下。

       板块方面,农业继续领跑,电力、食品、酒类、水泥、航空等表现较好,板块的表现也是权重指数与创业板指数的缩影,疫苗、半导体跌幅居前。从市场启动的板块来看,如今日的电力,都属于前期严重滞涨的板块,而本周中阳的主要推手,银行、保险也基本给反弹定下了篇于价值的基调,资金目前重视价值类,轻于成长类。这种差异化和之前也类似。

      操作方面,仍然继续做多,这个调整还算机会,短线的要注意今天的农业就和上周的军工类似,也进入了将要分歧的状态,就是行情虽然未完,但会大幅的震荡,原因是快速上涨之后资金成分较杂,由于短线风向权重价值,所以短期带动市场反弹的银行保险在后面还具备调整吸纳的机会。



【8.18福利日来袭】长阳蓄势突破,空中加油如何正确选股?寂寞青山《趋势操盘VIP培训》月课限时8折特惠, 8月18日10:00开抢!立活动仅限3天。抢购入口: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寂寞青山:周四股市预测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移动端听课地址:http://finance.sina.cn/zt_d/tzxy_109284986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