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30,274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珍惜,这个反弹来之不易!

(2020-06-01 18:36:43)
标签:

寂寞青山

公众号

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微信

jmqsgzh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这主要 寂寞青山:珍惜,这个反弹来之不易!戳蓝字“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关注我们哦!                                                                                                         


近期分析回顾


 寂寞青山|权重补跌十年线下不看空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FSXjvBEDTdiaZCtTXw6HVKLbTic2qaVS8nav40OTgibu0k3QlIpYr6VE9ia2xkcO0UcTw7q4SrKYicOvvvFcFJPp8fg/?wx_fmt=png

底部预测: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寂寞青山:下周空方会有反扑!

                 寂寞青山:正宫驾到!空头最后的嚣张机会》。

顶部预测:5.10  寂寞青山:下周进入第二波高点!

                  5.11  寂寞青山:正式进入顶部区!

                  5.12《 寂寞青山:震荡顶部怎么卖出?》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阻力2935点,2992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日线进入强势区,周线下周进入顶部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反弹再度进入周线级别顶部构造过程!


交易策略     

       

         今日市场大幅反弹,这个权重引导的反弹,给前面没有来得及出局的资金一个非常好的纠错机会,像这种爬行反弹结构只在2018年,出现一次反抽创新高的模式随后进入了绵之中。如图所示:5178之后是两急跌+爬行反弹+绵跌模式,目前市场处于2018年1月初的那个过程,权重急拉诱多阶段!

寂寞青山:珍惜,这个反弹来之不易!

       从未来时窗看,6月的时间窗口非常密集,4日、9日、12日、19日这往往意味着复杂的结构,就是诱多不会一下结束,得反复折腾几下,这样才能实现最终的目的。

        六月的反弹在意料之中,有一些超预期的是超过了五月的高点,在我们前期的预计中,倾向于五月最高,六月是次高反弹。市场在这个时间创出了新的高点,对未来的行情也是好事情,这意味着三季度大概率不会击破2440点。

       总体策略上我们继续等待三季度的新低,短线量能放出后,个股方面想打打野味,做做顶部三日模式的也可以。这一波反弹需要重视的是,如果前面套牢较重的,应当珍惜这个机会,六月之后就再无高点可供出局!


        今天的公开课视频已经上传《三季度操作总纲》,点击阅读原文可以回看。有无法观看等问题可以找新浪客服qq:2793761870帮助解决。

       另:我的新浪财经 六月新课程《波浪结构理论》将开,文字课小班教学一对一问答,要参加的同学抓紧了。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移动端听课地址:http://finance.sina.cn/zt_d/tzxy_109284986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