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20,987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周四股市预测分析

(2020-04-29 17:34:46)
标签:

寂寞青山

公众号

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微信

jmqsgzh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这主要 寂寞青山:周四股市预测分析戳蓝字“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关注我们哦!                                                                                                         


近期分析回顾


 寂寞青山|权重补跌十年线下不看空

盘后分析

  

前文回顾

                            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寂寞青山:下周空方会有反扑!

                       寂寞青山:正宫驾到!空头最后的嚣张机会》。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2877点     2896点 !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日线进入震荡区,反复!

    

盘面梳理


       

    盘中热点:水泥、旅游、航空、银行保险

    今日盘面主要是权重蓝筹股的表现时间,指数方面银行启动后表现较稳定,前期题材类几乎全军覆没,航空、旅游、影视这类题材是预期疫情利空出尽式的修复,我们清楚每一个短期的事件影响,都会是一个长期向好行业的最佳买点,比如塑化剂与白酒、毛衣战与中兴等。不过对疫情来说意外可能还在,而这几个行业跌幅也不算大,所以修复的空间相对也小,走势还是短期性质,最终是随着疫情的完全结束而确认。银行保险这类的走强,对市场的人气几乎没有提升,反而会分流一些资金,今日的盘面还是较冷清的,业绩较好的板块个股相对坚挺。

 

    

 


未来预测


         上周回顾:寂寞青山:第一波反弹末端!

         指数方面,上证指数急跌后价格的最低点可能已经出现,调整的空间不多!市场处于节日收敛波动中,准备节后的行情!


交易策略


        指数方面,昨天打出的低点可能是这个调整的价格上的最低点,因为整体调整的指数空间也不大。节日期间消息面因素较多,不太确定会利多还是利空,不过本波反弹周期尚未结束,节日期间出利空也会很快消化,明日可以吸纳轻仓过节,预备节后第二波反弹!

      个股方面,要比指数复杂得多!虽然指数上的空间不大,但个股的差异性巨大,创业板的注册制的影响是深远的,这顺便纠正了目前市场的风险偏好,业绩好的又欢实起来,题材股这边明显退烧,相对来说蓝筹股较好一些,因为过了节可以卖给北向资金!他们喜欢买什么,节后还是大几率的去买,也是现在缩量阶段的一笔主要的资金力量,要比我们去考虑节日期间个股出利空还是利好更靠谱。  




    我在新浪投资学院举办的《2020年策略报告会》——不能错过的,大时代!,目前回放已经可以观看了,付费1元购买,如果有登录不上、看不了等任何问题,都可以加客服QQ:2793761870帮助解决。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移动端听课地址:http://finance.sina.cn/zt_d/tzxy_109284986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