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42,103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顶部三天快底部一年磨!

(2020-02-18 17:40:36)
标签:

寂寞青山

公众号

jmqsgzh

财经

股票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这主要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FSXjvBEDTdj66KRKjum37HsKXQFkdSQ467O2gG4elZHE7ZlC4p4ThEiaHZqxVJ9IH1SqNqUk9XaPpp50EGlTu9w/?wx_fmt=gif戳蓝字“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关注我们哦!                                                                                                         


近期分析回顾


 寂寞青山|权重补跌十年线下不看空

盘后分析

 

           我们昨天说了应对当前指数走势的方案,新来的朋友们可能不明白,对5M法不了解的朋友可以参看4月文:寂寞青山|高开低走的最佳操作方案用上文中的方法,对照6124、5178的暴跌,以及2019年4月的高点来看。用这个方法,可以规避大级别顶部。

        从如果从分析市场的角度,我们认为这里有理由成为创业板的顶部,说这里和6124有类似之处,就是因为这种形态最终仍然是活跃的,这种形态下,创业板指数日线修复了衰竭的状态,从交易的角度,这一段就要进行跟随确认了,直到日线级别完全走坏,再确认这个顶部,因为这里是完全活跃的状态,这样的顶部即便在最高点的一天,也是非常活跃的,所以,实战交易要用最后的确认。

        板块方面,秀强股份创出了连板新高,这是新出的高标,科技高标诚迈科技、晶方科技继续创出高点,表明炒作情绪仍在亢奋之中,对于题材来说,只要有得讲有得炒,情绪没有坏到多杀多,市场就仍有可为,目前板块多有故事可讲,所以操作者只要围绕着主流,其他的就不算是重点,是炒作的个性化。

     实战中我们即可以从指数的衰竭去判断和确认顶部,也可以通过市场的情绪变化来判断,对于炒作来讲,龙头不死炒作不止,思路为交易服务。

       总体来说,我们在这个位置,没有做主动清仓,是因为即便这里成为顶部,由于其活跃的状态,强势板块会滞后见顶,而顶部反弹的速度是最快的,宁做顶部三天快,不做底部一年磨。从交易的角度,也要最后确认再脱离市场,放弃了创业板这个位置,指数上这次就可能卖不到最高点,加入差异化板块个股的考量,在次高点出掉也是合理的。


点击报名参加新浪财经学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