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30,274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主要精力放这儿就行!

(2020-01-02 17:53:48)
标签:

寂寞青山

公众号

财经

股票

jmqsgzh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在我们持续做多策略中,市场今日继续大涨,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怕涨寂寞青山:别怕涨!看方向,其实不管牛熊,重要的不在于起点,而在于过程。在上涨的过程中,也不会是一帆风顺,所以即便低点介入,能坚持一路走来也不容易。

       板块方面市场启动得很多,不像前期那样难度较大,可以按着自己喜欢的模式的个股形态去选择,我们的选择方法有两类,一类是自题材而技术面,比如我们前期挖掘的万通智控、保隆科技就是自题材而技术面,是先挖掘了胎压监测的概念,然后再去寻找其底部启动的位置和可能启动的个股,或者是我们在前两个月看好的新能源汽车配件原料类,定了题材去找个股。另一类是自技术面而后题材,这样就比较多了,像晶方科技就是先由12月6日的小阳上阻形态形成,再去考虑其题材配合。两类方法在目前都可以应用,可以从基本面题材出发选择,也可以选择一些技术形态较好的个股操作。

        总体来说,我们继续保持做多策略,阳线有量会有震荡,指数方面继续在趋势线上方运行,所以多方理由充分,分类指数会有差异,这也会在反弹的后段给出很多个股补足的机会。板块方面,我们前面提出了前期强势调整的,还有相对低位的,这两类在今天的表现也不错,把主要精力放在选股上面就可以了。


 

      还有最后一天结束!现在参加寂寞青山新浪课程大于三个月的同学,可以获赠鼎砥龙头版新年抵现红包1000元!不过没有参加过课程的朋友暂时还无法报名,要等待开新课才能参加。

      


 

另:新浪财经大学目前暂停招收新学员,所以想参加的同学需要等下一次开放课程机会,老学员重新学习不受限。


点击报名参加新浪财经学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