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30,274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下来了,还能不能上?

(2019-11-21 17:34:08)
标签:

寂寞青山

公众号

jmqsgzh

股票

财经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日市场低开震荡,指数上并没有凌厉的攻势,所以操作起来也宜不温不火,口号式牛市只产生在筑底第三阶段,目前阶段就是先行筑底个股的反弹过程,所以没有特点的个股都会随波逐流。指数方面,调整是震荡的正常结构,下来了一样会上。

        指数方面不用担心,目前还是在震荡范围之内,不过在这个分化状态下过分的关心指数,表明操作的个股可能与指数关联度很高,也就意味着是弱势类别个股。从上证指数来看,目前还在下行压力线之下,突破之后速度才会有所加快。

       板块方面,前排的其实都是超跌反弹类,只有逻辑清楚,业绩释放可期的才是中长线机会,我们看好的新能源汽车配件板块多支个股都走出了上行趋势,这类个股就是从基本面角度去考虑的最佳板块,属于上升的初期而不是大涨之后的阶段。新能源汽车特斯拉的相关产业链是最先有机会由消息刺激的概念,同样属于新能源里面的先锋板块。这类个股不太可能再创新低,相对于新能源汽车这个题材来说,最严厉的寒冬已至并逐渐离开,同样和指数类周期关系不大。

       总体来说,一些个股还会创出新低,这是筑底二阶段不可避免的,但要强于第一阶段的1800家个股创出新低。要选择行业前景较好,但涨幅不大的板块机会。如果从技术形态的角度,就要去选择强于市场的先露牛角的个股,这类往往是先行筑底有加速机会的个股。


     择强法介绍:小阳上阻先于市场走出底部,即将加速状态。特征,盘中小阳,突破主要阻力。

      在15日的盘后课中举了一些案例:其中国光电器是标准形态,即综合弹性、量能、形态、市值等因素。其他的形态每一个都有不同瑕疵,不过也都能跑赢大盘,表明震荡分化期间,小阳上阻突破模式是非好的技术模式。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FSXjvBEDTdiag80gjVqKriabPJ4fYzL5OlQY9LhaOkVCQpBMx5C3JHIQftEK4fcs0HsPKkiaj6USibQrZiaOKmFvCJg/?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FSXjvBEDTdiag80gjVqKriabPJ4fYzL5OlX2LkH5DDEeX9mwibYEAo1zZibC3MUf3xzOvjd3gDnLibkYojn4hced34Q/?wx_fmt=png

 

   

 

四季度策略会圆满成功,点击下方链接可以收回放!

注意要在页面中选择左侧的策略会回放


新浪理财大学对新学员重新开放

点击报名参加新浪财经学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