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30,274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遇阻回落调整还在良性区

(2019-10-15 15:56:19)
标签:

寂寞青山

公众号

jmqsgzh

股票

财经

    

        

          今日市场进行调整,在多个指数面临前顶压力时,调整是正常的选项,向下突破反而是最难的走法。  指数方面来看,上证50指数表现较强微红收盘,其他指数均有不同程度下跌,上证指数日线形态仍受制于前顶压力,不过这几根阳线反弹速度较快,偏离了风险较大的区域,调整还在良性范围。

      板块方面,金融类并没有继续拉升指数,市场的反弹失去了灵魂,在今年最大的一波反弹中科技股做出了较大的贡献,科技+金融是一套非常好的反弹班子,仅有金融股的拉升会令资金反感,也不能得到共鸣,而消息类题材股的拉升,对市场的人气其实没什么帮助,因为此类消息股基本上都是一阵风的形式。只有与最重要的科技主题相关的板块启动,才会产生主要的上升力量。当然,沉寂已久的一些板块可能会在某个阶段也加入反弹,但未来的主力军一定要于经济增长有最强联系的板块,所以现在以及未来的主要炒作都会围绕着创新这个主题,像粤港澳这类的概念,基本上是没炒可炒的品类,和5G这类的概念炒作的力度持续是无法相比的。

       总体来说,市场在技术阻力调整是正常现象,调整中逢低吸纳或寻找处于低位,并进入初级多头状态下的模式个股。虽然上证指数在今年是上涨的,但有非常多的个股直到现在才形成了双底或其他的形态,这是反弹市场的差异性,板块方面三季报预增的龙头倒下,定格在5板,不过今日三季报增长个股的涨停数量继续处于前排,还是主要的稳定板块,在市场调整的时候更是如此,记住一条重要的规律,市场情绪好的时候业绩差的弹性好的品种最佳,市场处于震荡中时稳定的品种就是业绩有保证的。  



点击报名参加(仅限新浪财经老学员)

寂寞青山:遇阻回落调整还在良性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