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42,103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利好强化阳线优胜劣汰

(2019-08-19 19:10:41)
标签:

寂寞青山

公众号

jmqsgzh

股票

财经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周末一则深圳的相关消息引动了深圳本地股,今日约有60家左右深圳本地股涨停,各指数也同步反弹,多个指数均收阳线。从形态上来看,强化了上周的低开阳线,表明小双底结构成立。各指数强弱不同结构并不统一,这是震荡结构的特征,这一波反弹主要是修正弱势指数的下行速度,也会造成个股的差异继续加大。

       形态上的小双底成立,也表明这波与震荡反弹结构模式类似,一部分个股有创新高的机会,一些个股在短暂反弹会仍然要回归,创新低的速度取决于,科创板注册制度何时可以复制到主板市场,极大的增加市场供给,也取决于退市机制的严格执行和对财务造假的揭露速度。这也是一些个股反而能在不断下跌的指数环境下,创出新高的原因——稀缺性,这要求在市场中操作只能围绕着这类在短期有机会释放业绩 ,而不是空中楼阁的题材,在市场中有较独行的地位,而不是同质化严重的整容股。

       总体来说,这是一波类似5月的震荡反弹结构,属于中继性质。由于个股的差异性,市场中并非没有机会,我们还是看好5G较确定的业绩释放机会,操作上要么不做,要么就在调整中寻找有走中期趋势的板块去做。这种反弹并不是说牛市在这里又重新开始,我们不要低估毛衣对市场的影响,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不久,所以,整体调整中的指数反弹,本质上是给出了调整仓位的机会,优胜劣汰要把没有竞争力的个股快速剔除,保持灵活的仓位以应对未来

      

    在七月的策略会中,我们着重分析了市场未来的结构和机会板块,目前策略会回放已经上传,点击页面左侧:策略会回放,可收看回放。微信公众号:jmqsgzh


点击进入夏季策略会

寂寞青山:利好强化阳线优胜劣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