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42,103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日线已经到了关键位置

(2019-05-23 17:21:57)
标签:

公众号

jmqsgzh

微信号

财经

寂寞青山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低开,回落至前低附近,从消息面上来看,老美对中国的施压还在进行,盘中不时冒出对某个企业不利的消息,这对冲了国内的利好。从技术形态来看,低开是表明了利空大于利好,全日没有回补缺口,市场表现较弱。

     毛衣摩擦的相关消息频出,海康威视、大华股份这类的白马受到较大影响,由于担心未来有更多的企业受到不公正对待,这些个股的资金流出较大,而这些股也往往是白马权重居多,这是指数反弹乏力的主要原因。短期走势市场还在不断的接收毛衣摩擦的各类利空的冲击,所以有可能在摩擦中受损失的个股,还具备一些不可测的消息面风险。

      从技术面来看,我们预计本次底部与3月27日类似是平台式的底部反弹,调整时低吸等待反弹是较好的模式,在今日上证指数已经很接近这个平台的底部,即5月10日的低点支撑位置,市场已经到达关键位置,作为防范措施,如果击破这个位置就破坏了平台式底部形态,操作上就要出来观望一下,重新寻找入场点。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FSXjvBEDTdhiaycxn0tGyxkHdiaxdAZVRhgu97TzWgIKpbhUoKs2GzVG40lcHO9ZsQa2UMicOMJceFRPNSzd8aP6g/?wx_fmt=png


       盘面来看,集成电路、稀土、卫星导航涨幅居前,这都是毛衣摩擦的相关板块,一是国内利好扶持,二是反制措施。在摩擦的过程中相对弱势的一方的反击手段其实有限,所以国内利好扶持的也是主流之一,不过对于有一些公司来说外部制约和国内扶持相互角力,其影响综合评价不易,所以很多此类个股走势飘忽。创投、证券板块有所表现,这类属于超跌的板块反弹的意义和毛衣概念不同,毛衣的概念越涨人气越弱,因为是毛衣的预期在加强,超跌板块的反弹,对人气会有带动作用,不过在其他权重的杀跌下并没有完成带动指数的作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