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20,987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抄底高抛没毛病

(2019-05-12 22:25:28)
标签:

公众号

jmqsgzh

杂谈

周末市场大涨,创业板指数反弹达4%,一个漂亮的反击。

在4.22日之后,我们认为交易者可以不再操作的原因,是5M模式的指引,在四月的分析中我们也详细的对比了6124,5178这样重大的顶部,5M模式可以完成规避快速下跌,在本轮的调整中也是如此,

在下


跌了四百点之后,我们上周认为可以抄底,市场由此大涨。实际上更重要的原因是,未来时窗已显示在此时的转折,大涨并不意外之外。

从操作的角度来说,市场快速调整四百点,是风险大部分释放的的位置,不过,在快速反弹之后,就可以逢高了结。然后再等待抄底的机会。炒股最重要的,是在不亏的基础上赚,如果所有的熊市都规避,就只是在牛市中交易,那样不赚都难。所以我们用5M模式规避调整,在快速下跌四百点之后做一做反弹。

对于下周来说,总体是适合高抛的时机,毛衣的问题还是主要热点,这是炒作中必须了解的,受益或受损的板块会在消息的变化中大幅震荡,存在着博弈机会,在消息有所减缓时,四大主流则还是资金主要回攻的对象。

新浪vip学员最新交易反馈


点评:亚光科技加强板没毛病,德美化工猪肉龙头没毛病,问题出在西安旅游,即不是新兴热点,也不是老题材龙头品种,所以最终表现较差。

在市场进入调整之后,资金主要攻击的有两类,一是新兴热点,如人造肉、毛衣相关这类即时热点,二是上一周期的主流热点,即四大主流,大猪悟能(大麻、猪肉、5G、氢能。),过早的周期,如创投、电力互联、风电等,在没有前周期轮动前,或无新的消息刺激前则较难启动。

所以大部分同学选择了美锦能源、德美化工这类前龙头的套利是正确的。选择新兴题材博弈也是选项。‘

重点:大A重在炒新不炒旧,炒长不炒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