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30,274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击破2449的概率有多大?

(2018-12-09 08:20:26)
标签:

寂寞青山

微信号

jmqsgzh

青山金融市场分析预测

财经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近期分析回顾


 寂寞青山|权重补跌十年线下不看空



---------------------------------


走势分析




    上周市场高开低走,熊市的利好均为高抛时机,追高必套屡试不爽,关注博客就不会中熊市的小伎俩,这种高点最适合在11月16日未来得及逃顶的资金二次出局。

   寂寞青山|利好兑现!下周走势如何?。我们分析“资金会借利好出局,利好出现都是高抛的时机”。已经为本周的反弹定了性质。


    高开低走之后,交易者的情绪马上又变得不好了,不过,这里不用过分担心,从未来时窗来看,12月4日顶部成立,在12月还剩下三个时间转折,12月10日、14日、24日。这是一种复杂波动形态,本月击破2449的可能性为零。12月份的行情是震荡调整模式。

寂寞青山|击破2449的概率有多大?


   上周有两个较重要的事件影响市场,一个是老美打出免战牌,硬刀子想换成软刀子,岂不知我们才是打打和和,和和打打的老祖宗,以打促和这个思路我们对老美用过,老美也对我们用过。所以,老美先打后和的的模式估计不太好用,同样,90天的免战期后我们不用期望太高,因为巨大的成果必然是以一方巨大的让步为前提,哪方可以巨大让步?不容易啊。这一点看清楚,也不会在利好出现后,打了鸡血就冲进市场。国和国的事情,有得谈呢,一年两年、十年八年都正常,这取决与两方实力的变化与个自的主要诉求。

 

   第二件事情是就是华为孟女士被扣押事件,这更是对挂出免战牌后市场高亢的情绪泼了一盆冷水,5g通信,华为产业链板块个股大幅回落。


   从两件事情来看,如果在这90天内老美想要再次发动大规模的肉搏战,那就没必要先要喊停战再出手。这不仅打消不了对方的士气,而且只会增加憎恶感。打一打谈一谈,看看能不能多换取一些利益,才是以打促和思路,所以孟女士的事件最后对华为本身的影响可能不会太大,这只是谈判的手段一种。


    所以,第二件事产生的“利空”,和第一件事产生的“利好”,其实都是假象,可以总体理解为我们前面分析的,“进入战略相持阶段”,这个阶段市场会受到很多的,忽好忽坏的消息影响,但最终还是要看A股自身的技术走势,就是实力变化才会左右最终战局,其他的都是障眼法。


    操作方面,稳健的操作者一是要避免受消息面的影响而去裸泳,二是要充满耐心的去等待大机会到来,关注博客会提示这个重要的时间。 在10月19日我们提示加仓,这一天的价格至今还是市场的最低点。相信关注博客的朋友都可以顺利的走到牛市的到来,机会并不遥远,耐心就会有最好的回报!






迎参加新浪vip课试听请点击新浪盘后课链接进入。

微信公众号:jmqsgzh(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

更多好文回顾:

2638点 价格预测《大盘会在哪里止跌》“上证接近第一个支撑价格2828点,这里预期是第一波做减速的形态过程。随后的支撑是2640,注意这个价格是一个更有价值的抄底位置。

2638点 时间预测《重要底部即将来临》“如上所述,市场正统的阶段性大底将于1月底2月初完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