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42,103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下周操作要点

(2018-11-25 11:12:56)
标签:

寂寞青山

微信号

jmqsgzh

青山金融市场分析预测

财经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近期分析回顾


 寂寞青山|权重补跌十年线下不看空



---------------------------------


走势分析



    上周市场大幅回落寂寞青山|阴线表明调整正式展开。通过关键位置的K线变化 ,我们可以确认调整的到来,随后市场进行了短暂的反弹之后,在周末大幅下行。

   

     从上证指数的技术形态来看,属于倾斜上攻,这类走势之后会形成目前这种急跌,急跌之后当然就是我们吸纳的良机。寂寞青山|低吸机会永不少!破位反抽不留恋。(有南方的朋友说,这两句还挺押韵?

    

     从操作上来讲,在熊市安全度过的方法就是适当参与反弹并高抛,然后等待调整再买入,由于熊市的上涨时间要小于下跌时间,所以等待的时间就要大于持股的时间。并且,不能受市场气氛所左右,因为在每一个波段的后段,市场的情绪都将进入不理性状态,或大或小而已。


     市场在当前进入了破位后的急跌状态,这里面的反弹就有些难度,在调整周期中如果叠加了弱势股,基本上就等于横盘继续下跌,只有强势活跃者才有一定的机会。仓位上继续保持0~轻仓。这个轻仓的幅度取决于交易者在熊市的赢利能力,我们的最低标准是在不管何等的恶劣情况下,操作10只个股最少有一支涨停,其他小盈小亏总体赢利,这基本算是走出了新手区,可以达到轻仓的交易标准,否则还是要在装好安全绳的情况下有限交易实践。稳健的交易者可以继续等待重要的大牛启动点,不用担心错过牛市,这一点我们看得很清楚,而且也有拿下这种位置的确定方法。对于情绪交易者来说,下周却是一个好的时机,老龙已死新龙未生,正是攀龙附凤的节点所在,什么意思呢?德新死掉有恒立,一代新神换旧妖!



     

   

   

寂寞青山|下周操作要点

     


欢迎参加新浪vip课试听请点击新浪盘后课链接进入。优惠期即将结束,要参加的同学得抓紧了。

微信公众号:jmqsgzh(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


更多好文回顾:

2638点 价格预测《大盘会在哪里止跌》“上证接近第一个支撑价格2828点,这里预期是第一波做减速的形态过程。随后的支撑是2640,注意这个价格是一个更有价值的抄底位置。

2638点 时间预测《重要底部即将来临》“如上所述,市场正统的阶段性大底将于1月底2月初完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