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42,103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熊市已久人比猴精

(2018-11-14 15:17:59)
标签:

寂寞青山

微信号

jmqsgzh

青山金融市场分析预测

财经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近期分析回顾


 寂寞青山|权重补跌十年线下不看空



---------------------------------


走势分析



    今日市场进行调整,上证50又要去面临前低,昨天的巨大量能在今天就演化成为负担,获利推动是价格上扬的方法,不过,这些获利盘怎么跑了就不进来了呢?然后市场就调整了,熊市已久,人比猴精,跑的都刷刷的……

    朋友们天天看我的博客,就很清楚当前的市场位置以及操作策略,不是说市场在低位就没有风险,也不是说指数调整就天下大乱,这个时候的定义是差异化市场,有机会但要去寻找安全的机会,以及把握这种机会。这并不是所有交易者都可以做到的,所以操作上尤其注意的是,不要看着一些个股上涨幅度较大而眼红追入,继续保持轻仓交易强势股的模式,以低吸为主

     注意博客会提示重要的加仓位置,这也是未来大牛市真正的起暴点。



这个时段应该交易什么样类型的个股呢?从盘后课学员操作的个股可见一斑,同强者为伍,当然风生水起,即便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要严格要求仓位管理。


[盘后课学员反馈]sz000752(西藏发展)全部出来了。理论上是不是应该……?

 点评:赚了就跑是不对的,要按计划买卖。


[盘后课学员反馈] sh600250(南纺股份)虽未收盘出掉了…… 

点评;技术有所变形


[盘后课学员反馈]sz300216(千山药机)拉尾盘了,还剩三分之一 

点评:技术动作正确,我们就是打不死,甩不掉小小小强~按规则买卖


[盘后课学员反馈]今天一天在外,sz000416(民生控股)、sz300104(乐视网)都让小伙计操作的,小哥按规则操作的一点不差。 

点评:执行规则如果有心障的,找伙计是个不错的想法,坚决执行,交易心理建设是重要一环



  全新的策略会,一步到位解决交易者熊市的迷茫!点击新浪盘后课链接即可进入。寂寞青山|熊市已久人比猴精

 

微信公众号:jmqsgzh(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


更多好文回顾:

2638点 价格预测《大盘会在哪里止跌》“上证接近第一个支撑价格2828点,这里预期是第一波做减速的形态过程。随后的支撑是2640,注意这个价格是一个更有价值的抄底位置。

2638点 时间预测《重要底部即将来临》“如上所述,市场正统的阶段性大底将于1月底2月初完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