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42,103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机会减少是底部特征

(2018-06-11 08:50:48)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盘上周持续反弹,在周末回落。市场这个阶段呈现出的走势多于国内国际风险波动有关,日线形态趋于复杂。与其他市场不同,A股走势会受到较强的政策影响,这一点在市场量能较少,市场本身处于震荡之中时表现更加明显,保持金融稳定的也可以解读为市场不涨不跌才最佳,因为不论涨跌,大幅上涨会积累风险,反之大幅下跌则会暴露风险,再叠加市场本身的大型震荡模式,表现出的A股形态即如当前,处于底部反复震荡的格局。

        底部时反而不如顶部时的短线机会多,因为在顶部时市场气氛是狂热的,资金的冲动非常大,价格也会飞快的波动。反之,在底部时资金相当的谨慎,气氛低迷所以波动较小,短线机会很少,这样就形成了震荡自然底。当前的市场技术形态即是如此,短线波动趋弱资金自然会偏向长线操作的思路,这也是底部形成的心理特征之一,目前底部震荡时间并不算长,我们知道1849大底形成是震荡了1年左右,目前的震荡相对来说还是短暂的,耐心还是相当有必要的。

      

 

--------------------------------

5178下跌后的三次重大底部捕捉过程:

      第一波起于15年年7月8日——注意明天将要开始的反弹(2015-07-07)

      第二波起于15年9月29日——地量已现可进场布局(2015-09-29 ) 

      第三波起于16年1月底——重要底部即将来临


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v2010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v2010 

微信公众号:jmqsgzh(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