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30,274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积极入场这类板块为首选

(2018-04-22 15:41:29)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证指数在3587以来调整了11周,这也是自2638重要底部形成后反弹102周后,最长的调整时间。其等同于历史性低点1849反弹至5178顶部历时102周,其后杀跌11周进入了波段反弹之中。区别在于我们上次是在15周9月30日次低入场(详见地量已现可入场布局)。

 

积极入场这类板块为首选

       短期走势上来看,由于利好消息的刺激,上证指数在18日形成最低价格3041,市场虽然在消息的带动下价格形态不算太完善,不过,在上证大波段下跌15%调整52个交易日之后,此时没有看空必要!在18~19日外资大幅流入,其低位承接杀跌筹码意图明显,而上证指数也调整自2638反弹以来的50%幅度,杀跌能力十分有限,此时当考虑积极入场低吸。

        板块方面,蓝筹白马为首选,这类标的很明显,以外资持续流入居多或msci成分股为佳,特定题材类也会有一定表现,贸易战相关或延伸的概念与市场总体涨跌趋势无关,该类题材只要事件未结束就有波动机会,不过对情怀的消费就只能越来越衰弱,所以事件题材以最新发生为佳。

   

      

 

--------------------------------

5178下跌后的三次重大底部捕捉过程:

      第一波起于15年年7月8日——注意明天将要开始的反弹(2015-07-07)

      第二波起于15年9月29日——地量已现可进场布局(2015-09-29 ) 

      第三波起于16年1月底——重要底部即将来临


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v2010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v2010 

微信公众号:jmqsgzh(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