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30,274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盘受压调整仍在强势范围

(2017-10-11 16:21:33)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今日今日市场再现分化,上证50类大盘指数反弹,创业板、次新股类小盘股调整,指数上这种分化已成常态,板块方面防御类品种再度受宠,药、酒、食品涨幅居前,题材类前期龙头品种大幅下跌。

      从各指数表现来看,除了次新股外,其他指类尚未突破短期压力,这是市场有所反复的原因。


如图:创业板受制于1924点

小盘受压调整仍在强势范围

中证1000受压于7998点。

 

小盘受压调整仍在强势范围

     中证1000是题材类表现的主要指数,其今日创出反弹新高后再度受到7998点压力,导致热点题材股快速回落,而上证50则相距压力略远,所以反弹较多。从指数上来看,次新股类属于突破后回踏走势,虽然调整较多,但形态上还处于最强的模式,后市在1200点有较强支撑,题材回落防御性板块兴起,是资金高抛低吸式的流动,对于前期调整时间较长的煤炭、钢铁、有色等品种来说,资金的流动有促进其反弹的要求,后市也可以关注。

 

收看公开课点公众号(微信公众号:jmqsgzh)右下角的:公开课,进入页面后选择公开课即可收看。客服QQ:1054376320电话:400-656-16776




--------------------------------

5178下跌后的三次重大底部捕捉过程:

      第一波起于15年年7月8日——注意明天将要开始的反弹(2015-07-07)

      第二波起于15年9月29日——地量已现可进场布局(2015-09-29 ) 

      第三波起于16年1月底——重要底部即将来临


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v2010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v2010 

微信公众号:jmqsgzh(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