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42,103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前交易注意事项

(2017-09-25 08:10:53)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上周市场继续分化反弹,指数表现差异较强,总体来看,在各分类指数分批创出反弹新高之后,超买压力体现,在周末形成快速回落,本周是节前交易最后一周,总体原则应急跌可吸纳,急涨宜高抛,轻仓过节为宜。

      由于反弹的分化,至本周的调整及反弹同样会有相应的分化模式,对于相应指数或板块来说,在周初的快速调整中可适当吸纳,在下半周的反弹中则可适当抛出。从结构上来看,本周是一种调整反弹类的格局,由于指数上的差异,一些指数可能未必在下一轮反弹中创出反弹的新高,这和调整的深度有一定关系,较稳健的方式是在反弹过程中保持轻仓过节较好。



     收看公开课点公众号(微信公众号:jmqsgzh)右下角的:公开课,进入页面后选择公开课即可收看。客服QQ:1054376320电话:400-656-16776




--------------------------------

5178下跌后的三次重大底部捕捉过程:

      第一波起于15年年7月8日——注意明天将要开始的反弹(2015-07-07)

      第二波起于15年9月29日——地量已现可进场布局(2015-09-29 ) 

      第三波起于16年1月底——重要底部即将来临


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v2010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v2010 

微信公众号:jmqsgzh(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