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30,274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部分个股涨跌看这个

(2017-06-26 17:07:12)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再度回攻3200点,在上次攻击阻力区时,大盘快速调整70点,今日走势比较稳健,指数在本周有望再度冲高。当前市场整体的反弹并没有结束,几个大型指数也节节冲高,但还需要注意中证1000这个指数,这是1000家个股组成的指数,代表了占据市场三分之一个股走势,这个指数是大部分的除大市值蓝筹股外的个股走势。指数涨个股不涨,实际就是这个指数的原因。

如图所示,该指数在上周四大幅调整,连续两天快速调整几乎吃掉一周多的涨幅,所有会有朋友感觉上周的调整很大,这1000家个股的跌幅的确不小,但被大盘指数所掩盖了。而今天的反弹,则收复较多失地,所以今日市场的整体情况是涨多跌少。从这个指数来看,其目前还未触及主要的阻力位置,相对上证50来说,短期的反弹空间更多一些,而中期比较该指数处于低位,还未能盘出筑底过程,而上证50中期空间打开,处于第一波大型上涨的后期,两者的结构不同,造成个股极大差异,从大型震荡市的思路,还是要多关注调整中的个股,由于市场内里避险的情绪还是比较严重,所以个股要选择业绩+的,如业绩+题材、业绩+成长、业绩+行业龙头等。

大部分个股涨跌看这个


     收看公开课点公众号(微信公众号:jmqsgzh)右下角的:公开课,进入页面后选择公开课即可收看。客服QQ:1054376320电话:400-656-16776e






--------------------------------

5178下跌后的三次重大底部捕捉过程:

      第一波起于15年年7月8日——注意明天将要开始的反弹(2015-07-07)

      第二波起于15年9月29日——地量已现可进场布局(2015-09-29 ) 

      第三波起于16年1月底——重要底部即将来临

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v2010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v2010 

微信公众号:jmqsgzh(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