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30,274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阴之下抄底如何进行

(2017-03-19 16:41:47)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随着周一的大幅反弹下周开始进入反弹区间,所有指数再度站到短期均线上方,随后长阳出现,这着实令市场兴奋了一把,不过,在市场火热的时候最应该考虑的是,如何获利了结博傻阶段采用这种卖出法 ,周末市场果然不能持续长阳走势,而是直接用长阴灌溉的方式来进行调整,这样的调整并不意外,积累的获利盘会有很强的回吐要求。

          我们分析了主要的操作策略,就是冲顶上涨中卖出,市场不大跌不抄底的原则,这种方法就是应对末端反弹的最佳策略,在上周五,市场进行了本波上涨以来最大幅度的下跌,从幅度上,这是一个值得回补的价格。从盘上面来看,跌停个股增加了一家,同样的短期暴炒的个股,这表明市场还在技术调整的范畴之内。在前面我们分析过,除上证指数形成背离式上涨外,其他指数的形态还呈短线多头态势,在大幅调整之后,尚未破坏多头形态,所以市场还处于可操作的区域之中,下周可以适当回补交易。 

            在前面我们用反技术形态捕捉到市场的最佳低吸点调整带来最佳低吸时机。这种技术可以同样应用在其他指数上,小盘指数的形态各不相同,所以在低点上会有一定差异,会形成一定的低点区域,但这不影响整体回补,创业板指数最弱,在上周形成五叉十,macd也十分接近,在macd死叉后就会形成一个较好的买点,而中小板、次新股则表现更强,其反技术形态也会在更晚的时间形成,所以抄底可以分批进行,由于市场已处于鱼尾阶段,这样的做法更加的保险,加仓方式也可以采取1234法。

          板块方面,由于处于年报多发期,此时炒作基本围绕年报行情开展,预增的白马股在涨幅较小或横盘的情况下,有更强的抗跌能力和更多的反攻机会。年报之后才是炒重组炒垃圾炒题材的时间。

长阴之下抄底如何进行



--------------------------------

5178下跌后的三次重大底部捕捉过程:

      第一波起于15年年7月8日——注意明天将要开始的反弹(2015-07-07)

      第二波起于15年9月29日——地量已现可进场布局(2015-09-29 ) 

      第三波起于16年1月底——重要底部即将来临

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v2010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v2010 

微信公众号:jmqsgzh(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