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都市放牛
都市放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64,279
  • 关注人气:17,4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要警惕姓姜的老男人

(2012-03-23 09:50:08)
标签:

楷体

gb2312

将来会怎样

奋斗期

生活水准

情感

分类: 狗皮膏药:菜刀门情感门诊

女人要警惕姓姜的老男人

 

姜都是老的辣

有一种老男人突然改姓

奉行着一种生活态度

不承诺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因为有一个古老的传说

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但是

世有姜太公然后有愿者

女人请不要成为愿者之一

——都市放牛本周情感语录

 

 

何首乌:意外有了,未婚,男友威胁,要他就不要孩子。他说现在奋斗期,没钱没车没房,时机不成熟。差点打架,他说要生自己生,以后一刀两断。怎么办?

都市放牛:建议你听他的,不要孩子。你以为未婚生子那么简单呀?真是脑子发热。不过,奋斗期确实要做好规划,但这仅仅是一个男人不要孩子的现实理由,绝不是他嚣张跋扈的态度。不管要不要孩子,这男人是不能要了,否则这辈子你绝没有幸福可言。

 

LL:女友给我发的信息:“不是小看你,但是我没信心,看不到我们的以后,我要的那个人是保护我,比我懂更多的人,而我还得看着你成长。”她比我大三岁,我该怎么给女友一个满意的答案?

都市放牛:人家这是客套话,其实她的意思是,谢谢你陪姐度过这段寂寞的岁月,姐玩够了,不打算跟你耗下去了。对于一个已经决定变心的女人来说,你给她的任何答案都是浮云。

 

绿手链:我很矛盾,马上就要离婚了,我在要不要孩子的矛盾中挣扎,不要舍不得,要了我怕自己养不起,也不知道自己以后的路会怎样?

都市放牛:别要了,孩子很无辜,你自己都没想好怎么走,又如何承担得起他的人生?纵有千般不舍,终究曲终人散,一般男女离婚,第一想到的是争孩子,第二想到的争财产,还没争你就犹豫了,说明你确实没实力抚养孩子。

 

过客:半夜趁老公睡着翻了他的手机,发现他在微信上勾搭妹纸,什么“小懒猪,起床啦”之类刺眼的字句蹦入眼帘,我相信他肯定删掉了很多更加暧昧的聊天记录。是装不知道还是直接跟他谈?

都市放牛:女人手贱,男人心贱。教你一个方法,把他手机直接拿到丹凤街通讯市场卖了,再买个新的给他,说,那手机中毒太深,这款新的没有微信功能,不会中毒。如果他知趣,根本就不需要谈,如果他发怒,主动谈的就是他了。

 

大胖妞:住进男友那里已经一个月了,他前女友的东西还在,衣服啊,化妆品啊,鞋啊之类的。我不太高兴,请教我一个方法,既可以不让那个女孩子难堪,又不会让男友难做的方法。

都市放牛:搬走。留一纸条:这房间没有诚意,我住着胸闷。俗话说的好,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女阔男空。

 

小呆:男友收入不错,但是我觉得他还没有学会生活,在生活的吃穿用度方面,他太不会花钱了。我担心这样下去,我的生活水准都会下降。面对他这样的消费观念,我该怎么办?

都市放牛:第一,别用老公的标准去要求男朋友。第二,别以为男人不会花钱,这个社会给男人太多的责任了,房子、车子、票子都没准备好,女人肯嫁吗?第三,别惦记他的收入,每个人的生活态度不一样。第四,生活水准跟生活质量是两码事。第五,你可以选择换人。

 

小熊:分手一个月,晚上12点看到还在QQ上,我心里特别忐忑,QQ他,告诉他,很晚了,睡吧!立刻他就回答:“谢谢哈,工作还没弄完。”我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隐身看他什么什么时候下线。半个小时后,他QQ我,说的是:“谢谢关心,我们依然是朋友。”他是不是真把我当普通朋友了?

都市放牛:丫头,你自作多情了不是?来,哥帮你刮个鼻子。

 

一米阳光:老公跟前女友分手快两年,据他所说,两个之间已经没有任何瓜葛。实际上,老公后来还给前女友寄过零食。我严重地吃醋。再后来,我看到他前女友就在老公的空间上留言:“你老婆太小气了,越来越怀疑你的品味。”

都市放牛:问世间谁最坦荡,直教我当仁不让。就哥这样的品质和胸怀,依然处理不好女友和前女友之间的问题。他前女友的发言,多少反映了你老公平时没少在她面前诉苦。我也送你一句:“你老公太混蛋了,越来越怀疑你的品位。”

 

黑骏马:妻子一直和当年大学追求她的男人保持联系,没有瞒着我。因那个男人一直炒股,妻子问我能否将她的股票账户交由那个男人操作,我未发表意见。后来她将账户交给那个男人操作,最近他们经常通电话,多是讨论股市,妻子仍然没有避开我。目前一切还算正常,但不能预期将来会怎样。我该怎么办?

都市放牛:就算你妻子胸怀磊落,那男人也一定贼心不死。这世界,有多少个男人如痴如醉地沉浸在他们的少年情怀中无法自拔啊。我相信人格,但我更担忧人性。

 

主治医生:刚领证时间不长,我和前任偶遇,她目前还单身,现在我们感觉彼此是真爱,只是天意弄人。这次遇见,原来的感情都翻了出来。刚结婚就离婚,我感觉很不现实,也太不负责任了。我老婆目前一无所知。能否给我点意见?

都市放牛:就算你真拿自己当太阳,这世上也没俩地球啊,给脸不要脸恐怕就是说给你的。既然你求助到我了,我就真没拿你当主治医生,拿你当一个病人了,你这种病人的大脑结构果然异于常人,那哥今天给你开一个房子:毛巾一块,清水1000克,硫酸50克,洗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