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都市放牛
都市放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64,279
  • 关注人气:17,4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一定要爱得有分寸

(2011-12-07 09:46:38)
标签:

宋体

楷体

龟兔赛跑

醋意

法式大餐

情感

分类: 狗皮膏药:菜刀门情感门诊

女人一定要爱得有分寸

 

 

两个人在一起

男人爱得疯狂女人会很享受

女人爱得疯狂

男人会逐渐滋生傲气

因为男人的疯狂方式

除了制造各种浪漫

还可以靠刷卡来搞定

而女人的疯狂方式

通常只有一种:失去自我

失去自我你就不再是你

男人就会找不到爱的载体

女人掌握了爱的分寸

就像扼住了命运的咽喉

——都市放牛本周情爱语录

 

 

詪嘎:我们认识快三个月了,他对我很好,说要和我订婚,因为没钱一拖再拖,我对他发火,经常把分手挂在嘴边。刚认识我就说我脾气不好,他说他能承受。现在他说冷静一段时间,时间可以解决一切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吗?

都市放牛:第一,男人对你说你什么缺点他都能承受的时候,一定是没得手的阶段和刚开始的阶段,你就别幻想男人这个承诺能像遗产一样继承下去。第二,才三个月,你就把一个喜欢你的男人逼到退避三舍的地步,你的脾气气场太强喽。第三,女人上赶着要男人认领,往往都没有好下场,咱能不那么急吼吼地让自己掉价吗?

 

 

坚强后盾:我是个离婚的女人,现在有个男同事对我很好,就是他有家室,因此我们不会有结果,有时我觉得很失落,很想了断这份感情,可是他对我实在是好,我不知该怎么办?

都市放牛:对你好并不是重点,如果大街上一个乞丐,饿着肚子把他好不容易讨来的剩饭给你吃,你会以身相许吗?重点是你这么厮混下去,容易形成一种依赖,耽误的是自己下半辈子的机会。不要以为机会对你来说,付出的只是时间成本,你当小三的身份,也会让你以后在选择时蚀本。

 

 

Bdgsyu:我有个女同事和男同事是情人关系,最近那个男人的老婆找到单位来了,女人害怕了,想和那男的断了,那个男的偷偷和女同事说:“你放心,你始终是我的情人。”她问我,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

都市放牛:你放心,我会坚定不移的把你当成炮友的。

 

 

威尔公主:失恋的时候,一个男孩把我从伤感中拉出来,他要我做他女朋友,当时他有女朋友,我很犹豫,他说他们没感情了我心软了,当我为他付出了一切,他却抛弃了我。

都市放牛:你活该。作为一个女孩,连空床期都不给自己留,你自己当什么人了?妓女?小三?二奶?破鞋?你的智商情商和道德水平都适合被玩弄。不过他教给你的是,女人不要软弱轻易示人,以防落井下石,你接下来要教他的是,女人不是可以随便上的,所以你不妨去跟他女朋友喝杯茶。

 

 

爱热舞:我比男友大5岁,前段时间我怀孕了我现在想要婚姻,想要家庭,他现在想要恋爱,想要自由,他不想要孩子,他说有孩子就有负担了。

都市放牛:第一,你们根本不在同一个起跑线上,龟兔赛跑的故事是用来教育小孩子的,你也相信,只能说明你智商有待开发。第二,你们的生活目标不一致,怎么走下去?虽然你有做母亲的爱好,但是小你五岁的男人不适合当你儿子。

 

 

不知不觉走下去:我和老婆以前感情很好,这2年有了小孩,我老婆把爱都放在小孩身上了,我有了外遇,可一直有内疚,最近我下决心和情人断了,我们约好了下个月最后见次面,但现在感觉还有点放不下。

都市放牛:约好了最后见次面?去干什么?忏悔?痛哭流涕?睡一次告别觉?你能断了才真叫见鬼了,除非你觉得这个情人已经无法跟你与时俱进了。真正的了断是一种放下,而不是藕断丝连。这个故事给女人的启示是,带孩子这件事一定要抓着男人跟你一起尽心尽力,你把什么都包揽了,男人就闲出事儿了

 

 

复哥:第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一个女孩,我们聊了两个小时,她把她联系方式告诉我了,第二次我约她出来的,我们聊了半天,后来我发现爱上她了,我感觉她对我有好感,你说这算是一见钟情吗?

都市放牛:你明明是第二次才发现爱上她的,狗屁的一见钟情啊。但愿她不是卖保险的。

 

 

烦够了:我老公今年40岁了,最近他的初恋来找他,就像把他的心给带走了似的,那女人也不想跟他过,鬼混了一阵子就走了,可他现在却和我分居了。

都市放牛:赶紧装病吧,没病也给自己弄个抑郁症什么的出来,每天打电话给他,不直接要求他回来,就诉说自己的害怕和精神状态特别糟糕。四十岁的老房子一旦失火,靠水是浇不灭的,只能靠压力。如果还是没效果,建议你把他照片P成黑白的,挂在墙上。    

 

 

忒rui:离婚后找了个对象,各方面条件不错,交往了近一个月。但前天见面时他想亲密接触,被我拒绝了。结果他再也不跟我联系了,我发了几条留言,他也是不冷不热官话几句。后来我就把他的QQ和电话给删了。现在很纠结,不知道自己是否做得对 

都市放牛做得对。丫吃方便面吃顺口了,你要着自己是法式大餐,就别便宜了这不会吃的侉货 

 

 

小肆:我跟老婆过着两地分居的生活她男性和女性朋友都比较多,我感觉自己就有点醋意,我老婆说我不信任她我很爱很爱她,我们老是为了这个发生口角,是不是我心理有问题? 

都市放牛:盆友,我也有醋,能跟你借点螃蟹吗?醋意的表达方式不同,就会产生不同的结果。如果用幽默的方式把醋意表达出来,就是一种情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