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都市放牛
都市放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64,279
  • 关注人气:17,4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出轨是永远无法洗清的感情

(2011-08-02 10:11:14)
标签:

宋体

楷体

gb2312

闺蜜

射手座

情感

分类: 狗皮膏药:菜刀门情感门诊

 

出轨是永远无法洗清的感情
出轨是永远无法洗清的感情

人的一生

有三样东西无法挽回

时间、机遇和说出口的话

人生又有两样东西无法掩饰

爱情和打喷嚏

但是,人的一生

只有一种东西无法洗清

那就是出轨

能背叛的感情就不是感情

但是背叛的

又是实实在在的感情

——都市放牛本周情爱语录

 

工华:结婚后老公对我一直不闻不问漠不关心,但他对他家人很好,我很郁闷,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都市放牛:我才不相信你的一面之词呢,都说男人娶了媳妇忘了娘,哪有对老婆不闻不问的?除非有两种可能,一,你要求太多,女人嘴里的漠不关心就是一种情绪撒娇;二,你做的不好,还没用“家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甘光福:我偶然得知老公在认识我之前谈过恋爱,他对她很好,给她买项链戒指车子,我是他妻子,他却什么都没有给我买。

都市放牛:他给你买了一份大礼,也是对于女人来说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9块钱的结婚证书。

 

dshyuijk:我一直忘不了前男友,现在我们还保持联系,他总是晚上叫我出去,他在宾馆等我,还说不来以后就不认识我,我只好去,每次都发生关系,我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都市放牛:要么就享受这种床伴关系,要么就别在这里唧唧歪歪的,以后?这种关系谈什么以后?女性情感专家AYAWAWA看了你的英勇事迹以后,直接来了一句:男人最后都不会娶包邮的女人。

 

丹桂飘香:我认识一个男人,是我心仪的那种,我们都是单身,我正想鼓起勇气向他告白时,却得知他是一家大公司的老板,我气馁了,我的闺蜜都说没希望,但我又不甘放弃,门当户对真的很重要吗?是继续还是放弃呢?

都市放牛:先看韩剧壮壮胆,否则坐个动车说不准就没机会表白了。其实吧,只要一个女人不是太丑,跑去跟一个没女朋友的男人说,我要做你的女朋友,如果该告白对象在心理和生理上都没病,也不是幼稚病患者或者中二的话,成功率几乎是百分之一百啦。至于能不能成为夫妻,那个真的要看缘分。

 

天知瑞气吧:我和女朋友在一起都半年了,我很爱她,我父母都知道这个事,可是到现在她父母都不知道她有男朋友。前几天她回家了,却不敢和父母说,说是怕她父母知道以后就不允许她和我交往了,我现在连她父母都没见过,我这样的恋爱会有结果吗?

都市放牛:等到有一天,你优秀到她主动要带你去见父母,你要是偶尔拿个乔,她都会哭鼻子的地步,你们的恋爱就有结果了。

 

海洋ri:我爱上了一个大我十一岁的已婚女人,一开始是情人关系,现在我渐渐爱上了她,我不想失去她,也不想破坏她的家庭,我该怎么办?

都市放牛:不想失去,又不想破坏她的家庭,咱且不说年龄问题,你的意思就是说,你又要搞情况,又不要给钱,还要人家做长期服务就得了,不要用爱的名义做下作的事情。至于年龄差距,有一个办法,等上二十年,你就知道怎么办了。

 

小雅:我和男友一起六年了,在一起磕磕绊绊的走来还算可以。可是我前段时间遇到了高中老同学,对我很好,男友缺少的细腻他都有,现在我们经常短信联系,像是在玩暧昧,理智告诉我不能和他这样继续下去了,可是也不舍得和他断绝联系。

都市放牛:谁在情感萌动初期缺乏细腻?有些事,我们其实都经历过,只是随着岁月的流逝,会把那种情怀逐渐淡忘。这种暧昧,其实是我们对青春的一种怀念,以及对现有情感不满的一次精神出轨。其实你是知道的,若干年后,一切如旧。还是把那颗怀春的心拖出去毙了吧,尊重爱情,就是尊重幸福。

 

玖:前不久,我突然发现老公和我最好的闺蜜在QQ上聊性,她问我老公性福吗,他们这样正常吗?

都市放牛:作为傻女人,你可以这么想,1,他俩才是好闺蜜啊;2,闺蜜是关心你;3,她打错字了,问的是幸福。作为聪明的女人,你也可以这么想:他们都是坏银,老娘不跟坏银玩了。

 

达人狂:我在朋友聚会时遇到一个男孩,我对他很有感觉,我们经常在一起聚会,正当我不知该怎么表白时,他的朋友却先向我表达了爱意,他这朋友比较轻浮,没他稳重,我不喜欢,可是这样一来他也不好跟我多接近,我也不知怎样才能让他明白我的心思?

都市放牛:你手托胸口,像西施一样皱着眉头,惆怅地问问你的那个他,你不喜欢他这朋友,心里另有他人,该怎么样婉拒?如果他对你也有意思,就会问你心里的那个人是谁。

 

狐斯:他是射手座的,可以和不同的女人暧昧,我们结婚两个月,我就发现过两次。我们分手了半年,后来又在一起,这期间各自都处了对象也同居过,他现在对这有阴影,提出离婚,我也想离,可过不了心理那一关,离婚后我就是二婚的了,我接受不了。

都市放牛: 订制一张名片,见人就发,上写五个大字:我不是二婚——有些东西是掩饰不了的,也不需要去掩饰。心理上的关卡,有时候根本没你想象的那么严重,你以为自己是氧气,其实在别人眼里,你就是空气,虽然大家缺不了空气,但是因为空气司空见惯,没人会去特别关注。有心的人,真正关注的,其实是空气质量。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dushifangni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