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偶人侃球
木偶人侃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0,606
  • 关注人气:1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替朱广沪投票?

(2005-12-21 18:32:14)
分类: 朱广沪和朱家军

 

1222日,国足主帅朱广沪将率朱家军弟子出征西班牙,这是老朱很看重的一次海外拉练,因为这是国家队备战明年亚洲杯预选赛磨合阵容的一次良机,也是过完圣诞意欲攻破“欧洲门”完成“破蛋”心愿的2005年最后一次机会。到西班牙拉练,一方面可以亲身体验西甲球队的高水平,寻找自身不足,另一方面也有机会让国脚们近距离接触世界一流球星的风采,比如和皇马半场训练赛。

 

当然,朱家军也有可能见到刚刚当选世界足球先生的小罗。毫无疑问,世界足球已经进入了小罗时代。小罗高票当选证明了其深受世界各国球队主帅和队长的喜爱。尽管中国队的水平与欧洲强队还有很大差距,但一支国家队造访西班牙,和当地地区联队、西甲球队踢比赛,无疑很具轰动效应。

 

估计西班牙媒体会这样采访朱广沪:德国世界杯32强最喜欢哪支球队?最看好哪支球队夺冠?对西班牙足球的印象?最喜欢西甲哪支球队?对小罗当选世界足球先生的看法?等等。

 

可以肯定,朱广沪肯定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和观点,但是,回答对小罗当选世界足球先生这个问题时,朱帅肯定会有些很头痛。国际足联公布最后的投票结果显示,朱广沪和李玮峰把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全部给意大利AC米兰队的球员舍甫琴科、马尔蒂尼和卡卡。这说明朱帅很欣赏AC米兰队,很喜欢这支球队的打法,而不是此前盛传的英超球队切尔西。

 

然而,事实果真如此吗?

 

朱广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第一名人选他选的是小罗,第二人选才是舍甫琴科,第三名投给谁记不清了。至于投票过程应该与足协外事部门有关,那么到底是谁替朱帅投票了呢?

 

朱家军此去西班牙,对方负担了全部费用,而耐人寻味的投票无疑让老朱面对西班牙媒体会躲躲闪闪,人家会说,既然中国喜欢意大利足球,为什么不去意大利拉练,而来西班牙?不知道朱广沪会如何巧妙应对?

 

可以肯定,足协外事部门熟悉外语(费话),不会搞错人名,而投票给AC米兰队3人非一般工作人员能够完成,莫非是领导层某人越俎代疱了,不得而知。现在事情出来了,肯定没人承认,估计聪明人朱广沪也要当一次郑板桥了!(木偶人QQ40988637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