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化石
化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4,434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级行情结束熊市抢反弹小心

(2019-03-25 19:53:55)
标签:

作者

化石

杂谈

分类: 股市分析、投资理论
                                中级行情结束 熊市抢反弹小心

         A股市场在股评家等业内人士的一片 "牛市来了”的欢呼声中结束了中级反弹行情!沪指在3千点左右的20个交易日当中,成交量始终未能放大到牛市所需,充分说明了本轮行情只是一个中级反弹行情。今天的大跌告知了多头行情的结束,那什么时候可以抄底抢反弹呢?

      化石我在昨天周日的博文中说:”大盘在周一拉中阳后进行了4天横盘整理,周K线收了缩量阳线。盘面显示,大盘无量上涨已经乏力,须警惕下周技术面与消息面共震下跌调整。消息面上,周末欧美股市大跌!美股从去年12月大幅反弹以来已经明显见顶,三重顶形态已是大概率,至少阶段转势已成必然;上交所公布首批科创板受理企业名单,科创板正在加速跑步入场;二季度大小非解禁市值创新高,考验市场资金承接办法。

      技术面上,大盘无量上涨已经乏力,并留下暴跌隐患,加上大盘技术指标超高,周线超买已5周,日线调整之后又重新超买,这在历史上看都要暴跌修复。所以,基本面利空形成了大跌的导火索和借口,警惕下周技术面与消息面共震下造成大跌。”

      既然本轮中级反弹行情已经结束,那么接下来要如何操作呢?本博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空仓或者轻仓等待,等待调整结束。 切记在暴跌时去抄底创业板!创业板是主板的掘墓人,科创板是创业板的掘墓人!科创板和创业板都是直白的圈钱板。本博前篇写过,((创业板再上4000点需要五百年)),创业板将走茫茫价值回归路。中级反弹行情结束 熊市抢反弹须小心。沪指年线处有强支撑,届时可以抢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