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洛豪德岛主
洛豪德岛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3,604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嘉诚基金会董事周凯旋荣膺亚洲商界女强人

(2006-11-21 23:05:27)
分类: 人物

李嘉诚基金会董事周凯旋荣膺亚洲商界女强人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全球领先的商务出版物《华尔街日报》20日公布了年度“全球最值得关注的50位商界女性”名单。另外,该报还选出了“亚洲商界女性10强”,名单中6位为华人,其中包括香港李嘉诚基金会董事周凯旋、中国内地演员章子怡。    
    2华人膺全球商界女性50强
    据悉,《华尔街日报》根据这些女性在商界的影响,近期的成就,以及今后几年内可能对商界产生的影响力的大小进行排名。全球最值得关注的50位商界女性中包括了2位华人女性。她们是联想集团的财务总监马雪征和摩根士丹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孙玮。     
    入选者均能打破固有思维
    另外,考虑到亚洲女性商业领袖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华尔街日报》还评选出了10位亚洲女性,她们当中有的正在商界发挥着巨大的影响,有的必将在未来几年展示其影响力。这一名单中包括了中国演员章子怡,尽管她并不是典型的“商界”领袖,但她对娱乐业具有很大的影响。所有这些“值得关注”的女性都有一个共同点:她们打破了长期以来形成的女性能做什幺,做不好什幺的固有思维,为追随者们开辟了新的道路。     
     更广泛商业领域内留倩影
    值得注意的事,这届排名名单中的女性不再像原来那样几乎清一色地来自于零售和化妆品等拥有大批女性顾客的行业,而是在更广泛的商业领域内留下了她们的倩影。无论是已经身处高位,还是刚刚展露头角,实际上每个行业,从重工业制造﹑化工和计算机科技,到消费品,时尚产品和媒体,都有她们营运企业,规划策略的芳踪。(中新网11月21日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